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焦无锡 2017绿城海豚计划启动盛典隆重举行

2017-07-15 17:2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4日18点30分,以“会游泳的孩子,世界观不一样”为主题的2017无锡绿城海豚计划启动盛典在君来世尊酒店正式揭幕。当天,世界游泳冠军韩雪亲临现场,无锡绿城项目总朱荣彪先生等相关领导、无锡主流媒体代表以及成功入围海豚计划的小海豚们和家长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绿城园区关爱少年儿童活动的开启。

全城聚焦 做有情怀的无锡绿城

无锡绿城海豚计划从招募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海豚计划影响力蔓延无锡全城,市民参与度极高,短短一周时间,小海豚们的报名人数就达到限定人数。

8年来,一年一度的坚持,让绿城海豚计划已经由一场普通的少儿游泳培训活动,转化为一场全民参与的健康生活热潮、一项充满人文主义情怀的社会公益事业,获得了绿城业主、客户、政府、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惊喜不断 用绿城的方式呵护孩子未来

步入活动现场,不少小海豚们和爸爸妈妈都感到很惊喜。贴心的绿城把每一个小海豚参与报名时用的笑脸照片都保存了下来,并且印在了此次活动的照片墙上。一张张笑脸将现场的气氛装点的格外温馨和睦。

活动开始后,一场绚丽又充满趣味的开场灯光秀将全场气氛瞬间点燃。

无锡绿城项目总朱荣彪先生、无锡绿城物业总经理胥女士致辞,为小海豚的健康成长送上祝福,也表达了无锡绿城10年沉淀,用最绿城的方式呵护孩子的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海豚计划小记者活动也在现场揭开帷幕。小记者代表上台发言,期待在这个夏天捕捉到更美妙的海豚计划瞬间,也用文字记录下这些美好回忆。

游泳冠军的闪亮登场让本场活动进入高潮!本次海豚计划特别邀请了世界游泳冠军韩雪女士亲临现场,用榜样的力量鼓励小海豚。韩雪也在现场寄语小海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训练当中能刻苦学习,早日实现在水中畅游的梦想,收获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夏天!

启动嘉宾一同上台启动,2017年,无锡绿城海豚计划焕新出发!  

接下来现场的海豚亲子秀、近景互动魔术表演、魔幻泡泡秀让小海豚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这个夏天,因为海豚计划,竟变得如此有趣!至此,无锡绿城海豚计划正式启动!

会游泳的孩子 世界观不一样

作为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从上世纪90年代末就在楼盘中设计游泳池。如今,绿城在全国开发的数百个楼盘中,都配有风情各异的游泳池。这些铺着天蓝马赛克的漂亮泳池,成为许多小区的欢乐中心。

不过,许多绿城的小业主不会游泳,未免是一个遗憾。在一次董事会议前的闲谈中,一则关于儿童溺亡的新闻让大家唏嘘不已,董事长宋卫平随后提议,在今后建设的所有绿城小区,都必须配备标准化泳池,且必须教会所有3至18岁的孩子游泳。正是这一朴素的愿望,成为“海豚计划”实施的初衷。于是,从2009年起,绿城集团充分利用园区的游泳池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教小业主学游泳的“海豚计划”。

现在,“海豚计划”已成为绿城的“标配”,就像绿城每个楼盘都有的露天游泳池一样,令绿城的房产品在市场中别具清晰的辨识度。

一鼓作气,“泳”往直前!“海豚计划”不仅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身体,掌握本领的机会,更营造了一次亲近自然,增进勇气的“探险”……那些欣喜,那些欢乐,那些朋友间的相互鼓励,成为成长路上最美的回忆,沉淀为绿城孩子特有的气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