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蠡湖金茂府,用湖居方式阅读世界

2017-07-14 13:3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时间变得越来越珍贵,明天的时间,今天就要支配好。如同超前消费一样,时间也要超前安排。

今天笔者的话题,是有关中国内地最适宜居住城市之一的无锡新鲜事。

新鲜事的主角——蠡湖金茂府府系,最后一块蠡湖之岸南向瞰湖珍地,用非常之道,展示世界湖居的豪迈气魄。

蠡湖金茂府,它可能是城市较具用心的豪宅

经历岁月洗练,亘古不绝……

蠡湖之美,美就美在传承与创新的优质结合,它传承过去,前瞻未来,好似一座城市沉稳的脉搏,跳动着比肩世界城市湖居的中国节奏!

蠡湖金茂府在世界蠡湖岸边,中式皇家规制府门、江南名园寄畅园的御制四重归家礼、入口栈桥、中央景观轴、四园风景(清韵_禅欣;趣知_和畅;滴翠_景深;壹慧_秘林)在示范区内各领风骚,惊艳无比,就像一场美轮美奂的电影在蠡湖岸边缓缓上演。

从客人变主人,只为拉近你与世界的距离

为了让贵宾拥有优质体验,蠡湖金茂府现场采用预约接待的专属服务方式,旨在用国宾级的服务标准,为到场贵宾打造专属尊崇服务体验。

不同于以往进入售楼处的“客人”状态,当您踏上这里,您就是蠡湖金茂府的主人,这是出于对人的尊重和对专业的敬重。蠡湖金茂府从客户角度出发,实行“预约”接待服务,是为保证每一位金茂府的“主人”能够全方位赏鉴示范区,将品质和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当中,将关怀和用心带给每一位闻名而来的贵宾,用国宾级服务礼遇“主人”。

参观秘笈,请记住这个霸气的电话号码

很多中意中国金茂府系豪宅的贵宾,都想参观示范区,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分享秘笈:请提前拨打预约热线0510-6858 8888进行登记,预约示范区接待,蠡湖金茂府工作人员会根据您预约情况,合理安排时间,专项为您提供贵宾服务。

中国金茂于蠡湖之滨建造了无锡较美科技豪宅示范区,目的是让贵宾看到中国金茂的绿金科技、居住品质,向大家展示世界湖居风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