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光·雍锦里——探时光之珍 展传世风华

2017-06-30 10:5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探时光之珍 展传世风华

蓝光·雍锦里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珍珠展 即将璀璨启幕

悠悠东方,珍珠传情。巍巍江南,传世风华。7月1日,蓝光·雍锦里即将携3亿名珠演绎非凡华展,致敬东方意韵。

展览当天,更有时尚讲座,经典锡剧,百人旗袍大秀,豪礼有奖问答......如此高级盛世,锡城难得少有,必将璀璨光华,看点十足。

时尚与经典的碰撞,生命与艺术的感悟

繁忙的生活,是否让你逐渐忽略自己的风采。如此优雅的你,怎能不懂时尚的穿搭。此次盛世,蓝光·雍锦里,诚邀时尚达人与您分享穿搭之法。现场更有百名旗袍美人,用最经典的中国旗袍艺术,展现最曼妙的身姿,谱写一场盛世华秀。

4大名珠3亿市值,锡韵悠扬独秀风采

珍珠,来自江河湖海的珍宝。即将到来的蓝光雍锦里珍珠展,难得少见的精品展览,市值3亿的4大名珠:日本MIKIMOTO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南洋金珠、无锡太湖淡水珍珠,只为满足您的视觉享受,搭配独有风韵的无锡《折子戏》,胜景重现,雅韵悠长,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江南风情。

万元珍珠豪礼,用心温暖一座城

没有豪礼的盛世,怎能引人驻足。蓝光·雍锦里深知此理,7月1日当天精心筹备了有奖问答环节。丰厚豪礼:美白圣品珍珠粉,价值万元的珍珠项链等,倾情奉献,只为您有愉悦好心情。

缘起雍锦,惊艳锡城,这个周六,注定不同凡响,一场少有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7月1日,蓝光雍锦里与您相约,共襄盛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