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沦陷,中介:想卖房得看买家脸色!大跌将至

2017-06-25 12:1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场上大多数人认为,国家对楼市的调控是空调,越调越涨。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楼市调控十几年来,每一次调控都不仅仅是空调,每一次调控都是有效的控制了房价的短期快速上涨。所以说,今年楼市调控依然是有效的,从市场反应来看也是如此。

拿北京为例子来分析,3.17调控出台政策之后,楼市应声冰冻。随后各项政策频繁出台,一阵组合拳打下来之后那些投资客真是苦了。

其中,尤其以如今的限商政策,对商办类物业的调控和整顿,让四大一线城市的楼市,几乎陷入僵局,彻底的沦陷了!而作为楼市风向标的北京,则是成为了此类政策受伤最为严重的一个。来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北京这两个多月的调控,如今的商办市场彻底冰冻,实际市场成交跌幅99.9%,接近0成交。

据中介所说,现在,要卖房比较难了,在中介挂牌的价格如果超出了限定的价格,就无法再中介的网上显示,房源信息也就没法发布,购房者就看不到该报价高于限定价的房子,也就卖不出了。

但是手中有多套房产者,投资客需要撤离!而中介也为了自己的成交量,倒逼业主降价来促进成交量!

所以,小编觉的不难看出,如今在这轮最严调控下,整个楼市的降温,只是一个简单的开局。而后续,在更为完善的调控政策出来时,那就将是房价的浩劫,将继续走下行通道,但是对于暴跌一说,现在来看应该是不现实的,政策上相应: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意思只是让房产别在疯涨!

因此,综合上述分析可以断定,再过不久,整个房价就将迎来大范围的下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