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大都汇风云再起 首届红星杯设计大赛优质落幕

2017-06-24 21:0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次“空间魔术师与红星梦想家”的主题盛会;

这是一场技术与思想交织的盛典;

这是一个荣耀与分享碰撞的精彩瞬间;

6月24日,在红星大都汇销售中心, “空间魔术师,红星梦想家”首届红星杯室内设计大赛现场评比暨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无锡的知名室内设计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次大赛自开赛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获得了诸多设计机构和室内设计师的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各类室内设计作品近百份,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由锦华装饰、观唐上院、薇阁设计、世纪传承、一号家居、星艺装饰等20多家的60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典礼上,红星大都汇营销经理张魏作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分享了自身房地产从业历程感悟,并对设计行业发展方向、房地产市场趋势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与展望。

同时,与现场设计师就室内设计领域的潮流与观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使本次颁奖典礼不仅是一次荣誉的见证,更是一次设计师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

现场,由评委导师当场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并由设计师分别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生动的展示和深入的讲解,百花齐放,精彩纷呈。

最终,观唐上院陈浩设计师摘得桂冠,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3000元!木一空间设计邵广银设计师和星艺装饰刘尚鹏设计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获得奖金2000元和1000元!同时本次所有入围作品均可获得“红星杯”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奖奖杯及证书一套。

此次室内设计大赛无疑是一次时尚生活的璀璨盛会!更是一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让更多人了解设计为居住所带来的美好,为更多人带去家的幸福!

红星大都汇88平复式园景新品,位于小区中心位置,楼栋位置、观景视野、户型朝向全面升级,直面社区景观中轴惬意园林。主力总价50—60万,轻松享受2房空间,带装修交付,低总价投入,轻松入主太湖新城!同时小区内部还设有涂鸦篮球场、荧光跑道、宠物乐园等多元高端配套,让品质生活更舒心!

红星大都汇

太湖新城,1号线文化宫站口

88平复式园景新品

带装修交付,主力总价50--60万

持续销售


约40-70㎡ 全天候临街金铺

总价50万起

总价可控,人气汇聚,无忧运营

财富小铺,火热抢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