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宜居竞争力十强城市发布 无锡跃居内地排名前列

2017-06-23 16:3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经济日报在北京共同发布《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No.15》。无锡跃居内地最宜居城市。

2016年宜居竞争力指数十强分别为:香港、无锡、广州、澳门、厦门、杭州、深圳、南通、南京、上海。去年发布的宜居榜单显示,无锡位居全国城市第八位。仅仅一年的时间,无锡就跃居内地排名前列,仅次于香港。

据了解,本年度报告的宜居竞争力指标体系更加注重城市在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以及经济活力上的表现。从区域分布看,十强城市依旧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