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如何判断哪些是真正后顾无忧的商铺?

2017-06-23 14:4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信一谈到投资肯定身边有一部分人发牢骚说:“投资太难!”确实如此,股票、基金、黄金……琳琅满目的投资项目就像一道道高数题一样,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是高风险、难收益,搞不好赔了夫人又折兵,唯有一个醇熟商铺才更容易入手,也能将投资的风险降至较低。但是,投资之前是不是该严肃地问自己一句,哪些商铺才是能让你真正无后顾之忧的商铺呢?红星大都汇约40—70㎡全临街金铺,总价50万起,人人都能买得起!一席小金铺就是生钱小金库,总价可控,人气汇聚,无忧经营,让您后顾无忧躺着赚钱。

3大靠山 让你无忧经营投资

红星31年商业品牌

红星地产,31年37城61座综合体,品牌实力与运营经验保障。玫瑰金管家,专业的招商运营、丰富的商户资源,促进商业价值攀升。

太湖新城文化宫站旁

太湖新城政商双轴心,地铁一号线旁,城市休闲文化区,大牌商业综合体环伺,客流不断车流不息,汇聚八方财气。

玫瑰天街环绕式街区

建筑面积约40~70㎡多业态商铺,大开间短进深超高使用率,全连廊无死角街区,可全天候经营,让生意源源不断。


6大核心运营优势 确保铺铺生财

统一业态:6大主题业态乐活体验街区

餐饮美食、潮流时尚、便利生活、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家居家纺,6大主题街区,多样化、生活化的业态规划,满足周边乃至全城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

统一管理:31年丰富商业经验实力见证

红星地产,31年37个城市61座综合体。玫瑰天街作为红星商业地产倾力打造的特色街区,引入全新的商业理念和商业模式,受到全国各地投资者追捧。

统一团队:专业精英团队助力资产升值

运营团队为专业的精英团队,有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和专业素养,给商家较大程度的经营支待,为商家排忧解难,助力资产升值。

统一运营:玫瑰金管家提供全能化服务

玫瑰金管家是红星地产运用丰富商业运营经验与资源累积,倾力打造销售商业的服务管理平台。专业运营体系,与业主和商户共同做旺整个街区。

统一招商:海量大品牌商家战略合作

携手红星商业1000余家战略合作品牌,品牌资源为您所用。同时红星专业商管秉承“只选商不招商”的理念,好商家入驻关卡,全方位保障您投资回报。

统一推广:统一活动推广保障持续旺场

每年投入重金用于商业推广,定期举办活动,确保年年月月有活动,持续做旺繁荣经营,帮助商户运营及投资者创造更多财富机遇。

较新动态:红星大都汇88平园景复式新品,主力总价50-60万;约40~70㎡全临街金铺,总价50万起;更多详情,请关注红星大都汇官方微信!

项目热线:0510-8889 2111

项目地址:滨湖区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1号线文化宫站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