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天空树TOD模式推动无锡向上发展

2017-06-22 18:1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1日,无锡排名前列TOD立体城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绿地&地铁集团TOD立体城市产品发布会以“城市的力量”为主题,深度展示了中国城市发展的机遇与需求,探讨无锡作为长三角核心区所担当的历史重任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发布世界TOD模式概念和产品,助力无锡城市发展,人居品质再提升。


世界TOD模式引领城市发展新模式

太湖新城作为无锡新的城市中心,是无锡近年来重点打造区域;随着蠡湖大道改造、新四院落成、苏锡常湖底隧道加速建设等,版块价值不可估量,地铁1号线在无锡南延3个站点,地铁集团与绿地集团此次携手布局太湖新城,将南延站中雪浪站上盖物业打造出未来理想人居。

无锡地铁自2014年7月1日正式开通运营至今,已经近3周年,在这段时间内,地铁集团不断的进步,目前,三号线和四号线已经动工,我们的生活将更高效,更健康,更美好。

盛会以时代记印的演变展现无锡城市风貌的变迁,从太湖悠悠水到车马喧嚣,无锡发展越来越快,将人们的思路和目光从过去一直延伸至未来,如今无锡城市正在从1.0的平铺发展时代,上升为2.0立体发展时代。此次发布会向大家展示了一种新的城市发展模式---TOD立体城市模式。在500位无锡时代中坚力量共同见证下,在华外资建筑设计排名前列品牌-柏涛设计、全球知名设计品牌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中国合作机构CEO邵鑫描绘TOD立体之城的设计初心,绿地集团和无锡地铁集团领导对联袂打造的地铁1号线雪浪站上盖项目---绿地天空树信心满满,致力打造更高效健康的的城市生活节奏。


绿地天空树界定无锡未来发展新方向

深究这场全民热议盛会背后的意义,不难发现,绿地·天空树已将“以人为本”的人居理念融入项目灵魂深处,将城市历史使命与营销相结合,制造舆论风暴中心点,引爆城市较高关注度。

盛会不仅震撼了无锡发展史,更为无锡带来的非凡改变。绿地·天空树作为2017年绿地重力打造项目,站位城市发展新未来,以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人居理念、结合柏涛设计前瞻性规划理念,匠造地铁上盖立体大城、魔鬼细节人性化户型设计、智能化精细装修为无锡城市人居品质建立全新标尺。

西水东之后,绿地(香港)联袂无锡地铁打造无锡首座地铁上盖TOD立体城市——绿地·天空树,集交通枢纽、商业街区、生态公园、文化广场、智能科技住宅于一体的复合型立体城市,未来将形成“城在山水间,山水在城中”的一站式都会生活圈。

绿地·天空树,赋予无锡城市发展新模式,高效快捷、立体丰富、活力多元,引领城市向上生长,实现未来人居梦。

绿地5.0智能精装系统护航,建筑面积约125-150㎡ 智能科技洋房,现已接受预约登记,未来馆对外公开,欢迎各位预约莅临参观,预约热线:0510-8301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