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大都汇——“铺”写财富 “金”彩人生

2017-06-22 14:0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金库 不如小金铺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是房地产界一句亘古不变的名言。有人认为,这句名言更适用于商铺,现在的你是事业有成,家有贤妻孝子,手里还有自己的小金库,放在银行利率太低,放在股市风险太大,藏在床底下又怕被老婆发现没收。

怎么办?别急,红星大都汇来给你支招,把你的小金库拿出来为自己投资一套小金铺,到时候你就是老婆的银行,孩子的Superman!

“钱”载难逢 抢铺趁早

作为普通老百姓都可以投资的低门槛纯投资产品,红星大都汇以其极具特色的商业定位、优质的地段,以及广阔的前景,打动了众多投资者的心。红星大都汇约40—70㎡全临街金铺,总价50万起,能够有效减轻投资成本。从红星大都汇的销售火爆程度上来看,抢铺必须趁早!

红星大都汇之所以这么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少不了对区位优势的看重。红星大都汇小金铺坐拥太湖新城优质城市资源;金融街、市政府、无锡大剧院等醇熟商圈环绕;步行约40米即可到达地铁1号线文化宫站,快捷交通联动一城资源,汇聚八方财气。往后的发展潜力可想而知。

“铺”写财富 “金”彩人生

便捷的交通和地域环境的日益显现势必为红星大都汇带来巨大人潮,将会给铺主带来长期的收益和财富。红星大都汇还携手红星商业1000余家战略合作品牌,这些品牌商家的入驻无疑为红星大都汇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会促进项目迅速崛起,助力项目商业配套的优质升级。

同时红星专业商管秉承“只选商不招商”的理念,统一运营把好商家入驻关卡,全方位保障您投资回报,让您投资创富两不误。

餐饮美食、潮流时尚、便利生活、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家居家纺,6大主题街区,多样化、生活化的业态规划,不仅全方位满足周边乃至全城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更能营造浓厚的商业氛围,快速吸聚人气,生意源源不断。

远见决定财富,投资商铺也是如此,需要有高瞻远瞩和独到的眼光,红星大都汇凭借太湖新城核心地位,奠定了今后的人潮基础。在股市跌跌不休,住宅市场收益较慢的情况下,商铺无疑是较佳选择。红星大都汇约40—70㎡全临街金铺,小面积、低总价,低门槛、稳回报,投资就看这儿了!

较新动态:红星大都汇88平园景复式新品,主力总价50-60万;约40~70㎡全临街金铺,总价50万起。

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14415

项目地址:滨湖区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1号线文化宫站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