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光·雍锦里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无锡站文韵盛启

2017-06-21 17:1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那是老祖宗在不断的探索中留下来的中国传统文化,蕴含着我们民族的精神,是我们民族的根。而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却在渐渐被人们淡忘。

蓝光传家特辑,饕餮文化盛宴

如此珍贵的文化,怎能随时间消逝。蓝光地产,一直仰止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呼唤人们对传统文化的关注。在这激情四射的6月,蓝光·雍锦里,精心筹备了一场饕餮文化盛宴——“匠心之旅”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从6月20日起至7月9日结束,以传家的匠心精神,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有魅力。

一场皮影记忆,拉开文化序幕

6月20日,蓝光雍锦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无锡站,以皮影戏正式拉开序幕。精彩互动的皮影戏,古老的民间戏曲艺术,一个年代的文化氛围,一代人经历的印迹,以光与影讲一个故事。配上香浓甘甜的上等好茶,丰富多样的坚果。这一夜注定是与众不同的,精彩才刚刚开始,自此以后的每晚7点,蓝光雍锦里售楼处都有精彩表演:皮影戏、木偶戏、锡剧、昆曲、平弹每晚精彩不同,与你共赏文化之魅。

传承千年文韵,品味非遗魅力

单单只有每晚的精彩表演,怎能满足人们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渴求。蓝光雍锦里,以匠心,传家事。留住一份手艺,坚持一种生活方式。更多精彩活动即将上演:6月24日糖画创作,6月25日捏面人,7月1日大师书法教学,7月2日脸谱彩绘,7月8日至9日更有精美绝伦的珍珠展,精彩纷呈,诚邀您来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迷人之处。

蓝光雍锦里,秉承建筑匠心,传承东方意韵,匠造革新力作,建筑面积约107-126㎡全新阔景府宅,6月撼世发售88861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