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九龙仓·御玺】耀世开盘 续写非凡

2017-06-19 09:5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盘现场实景图)

6月17日,在众多客户的翘首期待中,九龙仓御玺A区高层,于无锡凯宾斯基酒店3楼钻石厅盛大开盘。近600人等待、超过250组客户争藏的场面,让整个无锡随之沸腾。据悉,当天实现销售约200套,成交金额高达5亿元,去化率高达90%。

(开盘现场实景图)

超高人气,印证品质的力量

在九龙仓御玺的开盘现场,我们感受到客户选择背后有增无减的信心。选择,才是对一个项目较大的赞誉。

(开盘现场实景图)

中午12点,无锡凯宾斯基酒店早已挤满御玺的客户,等待开盘。

(开盘现场实景图)

开盘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短短几个小时,售出房源便所剩无几,盛况空前,让整个业界瞠目。

(开盘现场实景图)

(开盘现场实景图)

现场很多的客户都表示,对这次开盘期待已久,御玺无论从品牌、地段、品质、户型等方面来说,都很符合心意,此次开盘价格更是十分优惠,九龙仓御玺太值得入手。

万众瞩目,阔景高层续写非凡

此次开盘推出的是A区1号楼、7号楼两栋高层产品,面积段为89-143㎡。九龙仓御玺的热销,充分印证了产品不可比拟的优越品质,客户看得懂好品质、好品牌,也看得到一个项目的未来价值潜力。

(九龙仓御玺项目效果图)

九龙仓御玺建筑面积约89-143㎡阔景高层现已正式启幕,热销持续进行中。贵宾专线851666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