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造访 共鉴碧桂园梅公馆“蝶变”盛宴!

2017-06-18 21:4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值六月,正是初夏意浓。6月18日,碧桂园梅公馆“馆藏世界,名门盛启”主题活动盛大启幕,碧桂园梅公馆正式亮相梅里。逾千名客户相聚于此,一睹梅公馆的风采,享受这别样的周末时光。

千年繁华积淀,续写梅里情怀

早上9点不到,外场签到区已经热闹起来,活动尚未开始,现场早已人头攒动。9点半,随着外籍乐队深情的演绎,本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时尚维密秀助阵首映盛典,近距离体验国际舞台的惊艳和风采。随后,碧桂园梅公馆项目的领导代表上台剪彩,顿时,象征希望的四色彩烟凌空,一场优居生活的体验之旅拉开大幕。


精耕锡城六载,重归城市之央

销售中心内部人气爆棚。沙盘前、洽谈区、休息区都被挤满,现场了解、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竖琴演奏、花色调酒、精致茶歇等丰富环节,旨在让来宾体会到优质的礼遇以及国际化的尊贵。一场多层次的美学盛宴,让在场的每位客户都感受到项目的用心和匠心。

趁着客户休憩的间隙,小编与现场多位客户进行互动,客户们纷纷表示,“梅村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碧桂园在无锡开发了很多很好的项目,这次能来到梅村,让我们当地人都很是期待”,“碧桂园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开发商,这次进驻梅村,一定能带动这里的居住升级”,“我很多朋友都买了碧桂园的房子,这次有机会也要跟他们一样做碧桂园的业主”… …

低密花园住区,引领梅里舒适人居

碧桂园梅公馆,依托集团25年建筑经验,以千亿房企实力为保证,精研百万用户居住需求,由3000甲级设计师数十次易稿,倾力打造匠心精工人居作品。契合城市菁英享舒适优居感受的理念,碧桂园梅公馆引领梅里人居“蝶变”。

品鉴地址:无锡市新吴区新韵路与锡贤路交界

品鉴热线:0510-8181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