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在东方 赏御园 中国首座東方御園接待中心已启幕

2017-06-18 17:2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东方,总有一种底蕴文化之感,5000年历史韵泽,3000年文明博精。像一件古董,你可以品鉴但你无法拥有。说起法国,总有一种精雕细琢之感,复古奢华,精致优雅。像一副艺术画作,从古延续至今。当东方的厚积与西方的奢适碰撞、优质、筑就,那必定书写对话世界、封面东方的惊世之作。

皇家定制盛会礼遇锡东

当法国的优雅与东方的文脉相遇,经典法式古典贵族奢华主义再现锡东,2017年6月17日,在融创東方御园的接待中心,上演了一场感受法式浪漫情怀、皇室奢侈生活与东方人居礼序的开放盛典。这里再现了世界艺术巨匠莫奈的花园,这里还原了正宗的法式美食,这里成就了全球高级文化的艺术生盛宴。

感受味蕾的冲击:法式下午茶,无疑是对食材最优质的诠释,从马卡龙、蛋糕、到法国特色茶饮、红酒,每一道甜品都如同诗情画意的风情艺术作品,浪漫而优雅,不仅是味蕾的冲击更是心灵的愉悦。

接受艺术的熏陶:法国的艺术早已是世界皆知,莫奈、达芬奇、塞尚等艺术大师为这座国度披上了艺术的华衣。当天,融创·東方御園将莫奈的花园首次搬到了无锡,让来宾与法国艺术撞个满怀。

融创先进巨制驾临锡东

融创中国,承袭【御园系】10年顶豪血统,择址千年文脉中心的国际锡东门户,立足长三角交通枢纽之翼:无锡东站,以移天择地只筑一园的气度,以10年匠心锤炼的精神,打造对话世界、封面东方的定鼎之作——東方御園。

東方御園是一湖三山五园中的低密度法式皇家宫殿园筑。汲取百年法兰西皇家建筑礼序,融合现代建筑风格,以三段式立面规制,演绎皇家隽永气度。建筑三重精装大堂,以奢华精工肇基百年东方家族门第。并特邀高级景观设计团队,打造沉浸式凡尔赛宫廷园林,让归家的每一步都铭刻着仪式与敬仰。规划童梦乐园、老人颐养家园,手工定制皇家水珐、水庭院,于精微处凝结非凡匠心。

在東方御園,深厚的东方历史底蕴、人居理念与法式皇家建筑、浪漫情怀交融,成就东方人居的封顶规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