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公园天下】跟着美的,赴一场心灵之旅

2017-06-15 19:4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5日,是日期更是约定。这一天,美的•公园天下长三角锡望之星人居倡导沙龙圆满落幕。众多主流媒体欢聚一堂,与美的•公园天下一起体验一场回归本心的漫生活之行。

沙龙现场,美的•公园天下营销部长姚总阐述了长三角锡望之星的人居理念,美的物业杨经理展示了5M智慧健康社区的全方位服务理念,并预告了长三角锡望之星居住倡导系列活动,让媒体嘉宾们提前感受了美的公园天下未来智慧人居的魅力。

美的人居生活倡导之水脉——皮划艇逐浪之旅

在映月湖上,嘉宾们开着皮划艇遨游,推开碧波荡漾的水面,在映月湖上,没有马达的轰鸣,没有发动机的尾气,只有水中的鱼儿,远处的飞鸟,还有同行的伙伴,一切都是清新自然的。

美的人居生活倡导之文艺——《枝趣》《玖树》《初见》

城市的气质在于艺术与文化,艺术是可以感受的,它在早晨醒来的眼前,在晚间洗漱的指尖。体验完皮划艇后,大家在最美花店《枝趣》寻找一缕芬芳;在最有情怀的倪云林画家旅社《玖树》感受亚洲美学文旅;在媲美诚品书店的《初见》满足情感宿原,给每位嘉宾进行了一场精神洗礼。

美的人居生活倡导者之童趣——震撼全息观影体验《乐奥海洋村》

《乐奥海洋村》全息观影体验,艺术家倾情打造与童话人物零距离亲密互动,让在场每位嘉宾都惊叹于现实与梦幻世界无缝对接,难忘的沉浸式甜蜜体验将激发充满童趣的创造力,焕发大爱无疆的真善美。

美的人居生活倡导者之运动——有氧生活环湖骑行之旅《铁马单骑》

跟着锡城深具影响力的骑行品牌铁马单骑,让嘉宾们在骑行活动中,尽情拥抱公园绿海,享受不一样的优质。在旅途中总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和自我,沿湖的风景都是不一样的灵魂旅行。

最后,整场活动在无锡本帮菜代表金牌和团团的临湖晚宴落下帷幕,大家举杯同贺,共襄盛举,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为本次长三角锡望之星人居倡导沙龙写下精彩的句号。

【销售信息】:建筑面积约85-135㎡ 5M智慧健康洋房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无锡市锡山区映月湖公园旁 先锋东路与山河路交汇处 向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