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最长标段明年2月可实现洞通

2017-06-13 08:5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8日晚,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新梅车辆段出入段线区间左线盾构始发。这标志着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11标段的三台盾构机全部进入掘进施工阶段,形成了齐头并进之势。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铁3号线11标段预计明年2月份将全部实现洞通。

3号线一期路线全长约28.5公里,均为地下敷设。地铁3号线11标段为长江路站、长江路站至机场站区间和新梅车辆段出入段线区间的一站两区间,盾构施工里程共计7.9公里,为3号线一期最长施工标段。据了解,长江路站有4个盾构始发洞口,由3台单圆土压平衡盾构机掘进,盾构机分4次进行掘进,是地铁3号线盾构掘进数量最多的站点,此次是第三次盾构始发,全长为1092.84米。

为确保盾构施工安全优质,该经理部严格要求做好始发准备工作,一次性通过始发验收工作。同时,积极做好施工测量与监控量测,严控盾构机施工参数,使盾构机处于较佳状态,更好地满足盾构安全优质掘进。

来源:无锡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