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商品房首次申报备案价格不得高于周边楼盘

2017-06-09 08:53:53 来源: 中国江苏

扬州市物价局7日发出通知,明确在市区(包括江都区)实施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度。除保障性住房和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住房,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含)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含)以下的所有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均在此次备案范围之列。凡在扬州市区内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企业,在办理预售许可证前,应合理确定售价并履行价格备案手续,要求首次申报备案价格不高于周边地块同类产品住房的备案价格,下一批次申报备案价格不高于上一批次同类型住房成交均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