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宁悦城·云扉里】印记时光与梦想的洋房生活

2017-05-23 14:5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行过许多的路,跨过许多的桥,看过许多的风景,也对生活抱过许多的幻想。即使是在如今高楼大厦淹没着一寸寸土地的时代,洋房也依然是我们对浪漫生活最饱满的想象。“休憩品茗的阳台,孩子嬉戏玩耍的庭院,花香绿意、虫鱼鸟鸣作伴的意境”,仿佛生活的一切都可以在洋房里发生,被时光所记忆。

(示意图)

在洋房生活中,都说选择繁华与宁静共享难以两全,选择宁静,生活配套商可能有着诸多不便,选择繁华,却难避喧嚣繁杂,但是在苏宁悦城·云扉里,可以让你告别这样的“单选题”。

(效果图)

2017,苏宁悦城·云扉里,惊艳洋房生活

随着城市的不断进化,快节奏的生活让人群的脚步更匆忙,这时候,一个可以为城市生活带来一方宁静的地方,自然成为他们思想与心情得到放松的佳选。

2017年,苏宁置业再次以倾城之势,携全新升级蝶变的洋房新作——苏宁悦城·云扉里惊艳亮相,将我们引入一场奇妙的洋房之旅。

苏宁悦城·云扉里,择址太湖新城城央区域,1号线地铁口近在咫尺,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环饲,拥有宜人的自然生态环境,是锡城不可多得的负氧离子公园社区。入住在这里,您和家人可以远离尘霾和喧嚣,在湛蓝的天空下呼吸纯净的空气。

(示意图)

四季蜿蜒流转,醉梦于心的洋房生活

唯有自然的精华沉淀,才能孕育出地灵人杰的生活传奇。苏宁悦城·云扉里集公园大成,彰显出超越周边的非凡品质。约63公顷金匮公园、约300公顷尚贤河湿地公园两大公园,可享四季风光变幻,与家人一起,尽情把玩时光留下幸福时刻。

(示意图)

从穿梭公园伊始,每一步都在踏向如梦如幻的归家之旅。纯正的新古典建筑风格,四季花园洋房,藏匿在私密园林景观里,四季花开不败,一场绿意环绕乐章,见证着苏宁悦城·云扉里与城市人文的高度融合。春的娇嫩,夏的火热,秋的收敛,冬的幽静每一季都是一场关于景的盛宴。

(实景图)

“交通纵横,学府毗邻”,内外兼修的苏宁悦城·云扉里

唯有醇熟的外部生活条件,才配得上项目的优质品格。苏宁悦城·云扉里的选址,也从交通醇熟度、生活便利度、教育覆盖度三大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斟酌。

【交通纵横,万象畅达】地铁1号线塘铁桥站、金匮公园双站护航,快速接驳全城。借势无锡太湖新城发展,城市沿南湖大道一路扩张。

【百年名校,学府毗邻】苏宁悦城·云扉里位于无锡百年名校锡师附小旁,书香人文栖养地,孩子茁壮成长的保障。

【全系配套,醇熟生活成型】紧邻海岸城、万象城等多个大型商业圈,打破固有主城区格局, 周边商业、公园、学校一应俱全,医疗、教育、休闲、娱乐资源丰沛,生活无忧。

(示意图)

苏宁悦城·云扉里四期新品,匠心优化户型升级

苏宁悦城·云扉里延承苏宁置业精工建筑精髓,打造纯粹的低密洋房住区。建筑面积约99-143㎡墅境洋房珍品,在户型格局上也进行了再次优化升级,以舒适空间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优雅的墅区氛围、细致的产品规划,只为给你更加细腻的生活体验。 

苏宁悦城四期·云扉里,建筑面积约99-143㎡墅境洋房珍品,即将启幕!

地址:滨湖区南湖大道西侧、观山路北侧(锡师附小旁)

电话:400-683-0099 转 6624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