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徽省房地产投资继续增加 商品房销售放缓

2017-05-22 17:03:40 来源: 新华网

安徽省统计局较新统计数据显示,安徽省1至4月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增加,商品房销售放缓,商品房库存继续减少。

记者从安徽省统计局获悉,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增加是今年安徽省房地产市场特点之一。1至4月份,安徽省房地产开发投资1464.3亿元,同比增长13.7%,增速比1至3月份提高4.8个百分点,对全部投资增长的贡献率为21.4%,拉动投资增长2.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999.2亿元,增长16.5%,增速加快0.3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增加,主要受前期房地产销售面积快速增长的延续效应,以及一些城市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加大土地和房屋供应等因素影响。

商品房销售放缓、商品房库存继续减少是安徽省房地产市场的另一特点。受房地产调控力度加大及去年基数较高影响,商品房销售面积与销售额增速双双回落,市场降温的态势比较明显。1至4月份,安徽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471.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5%,增速比1至3月份回落8.1个百分点。同时,商品房库存继续减少,4月末,安徽省商品房待售面积2486.4万平方米,比3月末减少55.3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