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无锡多位一体“万达茂” 引领未来新业态

2017-05-22 15:2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万达”这个字眼,无锡并不陌生,河埒口万达广场和惠山万达广场相继开业,使市民深深感受到万达的魅力,给无锡人们带来全方位的购物体验。作为无锡万达的排名前列个文化旅游项目——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项目于2013年9月24日正式签约,是万达在全国投资建设的第八个文化旅游项目。

2014年2月28日,万达文化旅游城奠基,王健林亲临现场开启无锡文化旅游地产的新发展。 2014年5月25日无锡万达城盛大开盘,至此,万达8个文化旅游项目相继开工,完成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东北、华中、华南等地的全国布局,总投资上千亿。

万达茂代表了万达集团在商业地产上的较高成就,总建筑约22万平米,是整个万达文化旅游城的主轴线,将各个项目有机连接在一起,规划有室内水公园、娱雪体验馆、室内溜冰场、电影乐园以及商业中心等五大业态。项目紧邻1号线地铁,复合业态完全室内,实现365天全季候游乐,预计开业后年客流将达2000万,打造一站式玩乐购奢享生活中心,将无锡的商业设施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准,从而带来同步国际的时尚购物、休闲体验。

作为无锡万达城排名前列推出的商业中心——万达茂的诞生将填补无锡缺少大型游乐场的少有:运用了众多高科技设备,如电影乐园3D互动技术,使得无锡从传统型旅游城市向高科技型旅游城市转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