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史上最美520#全无锡今夜无眠! 万人狂欢闪耀锡山

2017-05-22 08:5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000年人文荟萃,优渥的天然生态润养,包罗万象的繁华,今日的锡山,全然一副宜古宜今的当代画境。

无锡融创「玉兰系」3号作品、第1座桃源系豪宅,融创·玉兰璟园,与城市相映成辉,在这样一个都市的人文山水之间,匠心雕琢着每一处细节,极力绽放着属于无锡的东方人居美学风范。

2017年5月20日夜,万人共赴,社会各界精英聚首,中国当代排名前列都心桃源产品发布盛典耀目首映!以“印象锡山”之名,以“世界金瑚湾 东方桃源墅”之姿,融创·玉兰璟园撼世芳华,盛势而出。

东方之美酣畅淋漓,传承之心巨细精琢

金瑚湿地公园旁、融创·玉兰璟园城市会客厅内,借天光云影、水石清华,连廊处白色玉兰迎客,青色瓷器、屏风等一系列回归东方文化的造景,与秘境桃源的印象不谋而合,清雅含蓄,端庄风华,独享一份宁世时光。

还未开场,接待中心内外已是人头攒动,几无立锥之地,慕名前来的客户纷纷聚集在签赠区与特邀名家——“智慧书香“全民阅读公益活动发起人,亲子读本《明明可以 媛来如此》作者程艳女士互动交流,领书攀谈,一片轻松愉悦。

傍晚18:30,当舞台上涓涓如水的锡剧唱起,激情曼妙的现代舞交融,悠扬婉转,充满故事的锡山,在耳边缓缓荡漾开来。礼赞着盛世雅韵,礼赞着城市的当代荣光。


千人诵读名家星耀,满城玉兰映书香

一场盛大的视听大赏开场之后,一场精神的人文盛宴也随之而至。致敬中华传统经典,由共青团无锡市锡山区委员会、智慧无锡、无锡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主办,共青团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工作委员会、融创·玉兰璟园承办,无锡市朗诵艺术学会、无锡大剧院、新华书店全程支持的“无锡首届书香玉兰节”,在千人诵读的宏大场面中正式揭幕。

共青团无锡市锡山区委员会副书记童依菲女士致辞,与现场近距离互动,畅谈关于阅读的各种心得和话题。时时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世界金瑚湾·东方桃源墅,撼世发布

在270癨u73af景宽屏舞台上,作为此次盛典的重头戏,无锡融创的领导们一同登台,大屏幕掌纹启动,“印象璟园”四字龙飞凤舞,焰火齐耀,华美跃出成为全场焦点。“世界金瑚湾·东方桃源墅”——中国当代排名前列都心桃源产品,自此正式发布!

融创·玉兰璟园以玉兰之大成标准精研,打造专属于无锡的桃源住区方式,以蔚然大成的低密之境,涵养一座城市的高雅。让都心桃源的理想,终于得以呈现。


温润如玉的桃源巨著,取自城市回到自然

在全国,玉兰所在之地,皆重新定义了豪宅格局和高端圈层的生活方式。融创·玉兰璟园扼守无锡东北门户,举步5分钟和10分钟生活圈内,商业购物休闲等一站式配套齐全。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三座优质学府,一座百年名校,50万方的水系绿化,让您身在城市,心却依然在浓荫绿境的包裹之中。

|示意图

此外,五重景观表现、六重入户仪式、全龄化的生活场地,以及成年大树全冠移植、珍贵树种选植等等细节,15000平米的社区景观园林,合力构筑出一个将水之境、森之境、心之境融入其中,只为打造出一个——每一个细节都让人彻底地、无束缚的舒适的桃源住区。

|示意图

|示意图

再现传奇、重回经典。「融创·玉兰璟园」产品发布盛典在《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艺术儿童舞台剧中落下帷幕。华丽梦幻、意境隽永,留给现场一片迤逦想象。

把心融入自然,让居住回归桃源。无锡东北门户,千载人文孕育,以一座都心桃源封面锡山。全球第8座、无锡「玉兰系」3号塔尖作品、第1座桃源系豪宅【融创·玉兰璟园】首座高级都心桃源城市会客厅2017礼映全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