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一种品质叫做金茂——金茂无锡媒体行圆满落幕

2017-05-21 15:3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8日-5月20日,中国金茂无锡媒体行的“洞见未来蠡遇江南”隆重展开,无锡各大媒体一行40余人参加了本次体验之旅。上海、杭州,一路走来,中国金茂在不断向大家传递着一个信号,那就是金茂品牌的优质基因和强大的城市运营实力,以及源源不断“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的时代使命感,始终在践行不断超越的城市梦想。

十二大科技系统——排名前列站:上海大宁金茂府

上海大宁金茂府位于上海静安区,属于上海的内中环之间,不仅拥有都市富氧公园生态圈,还拥有大宁国际小学、风华中学、“211工程”重点上海大学等多所学府,形成国际化的教学氛围。然而,最令人动容的并不是外部资源优势,而是大宁金茂府项目本身。

在销售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实楼样板间,穿越密植各种花木包裹之中的园林,给人一种自然的私密与幽静。金茂府的建筑风格低调沉稳,外立面采用全石材结构,内部精湛的工艺与十足的用料令人折服。

精装品牌对于金茂府来说似乎已经是一种基础标配,并非销售员讲解的重点。真正的重头戏是金茂“府”系独有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循环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辐射系统、24小时新风置换系统、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净水软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高效节能外窗隔热系统……在强大的科技系统支撑下,室内常年保持恒温、恒湿、恒氧,让人体感到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真正可以做到“三伏不知暑,三九不畏寒”。

上海的高度——第二站:上海金茂大厦

1992年,外经贸部组织旗下所有商品进出口公司,筹资50亿元希望在陆家嘴建设那时中国较高、标志性、跨世纪的88层摩天大楼——金茂大厦。

1999年,金茂大厦竣工,楼高达420.5米,地上88层,加上尖塔总共92层。这座集现代化办公、五星级酒店、会展中心、娱乐、商场等设施于一体的摩天大楼傲然耸立于黄浦江畔,目前是中国第三、世界第八的高楼。

当所有人站在金茂大厦脚下仰望这栋高耸入云的建筑时,大家无不感慨这项伟大建筑的划时代意义,如同仰望着中国经济发展的历史穿梭。随后,无锡媒体一行乘坐高速电梯到达金茂大厦88层,不仅将整座上海尽收眼底,震撼之感无不令人惊叹。

北外滩群星闪耀——第三站 金茂星外滩

坐落于上海北外滩的国际航运中心是中国金茂上海星外滩项目的其中一部分,除此之外,还包括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上海星港国际中心。星外滩国际金融航运集聚区项目沿黄浦江北外滩岸线有2公里长,30方平方米的土地,34栋写字楼,150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地铁停3站,这34栋写字楼,如果今天以上海东方明珠为中心的话,以两公里的半径画一个圆,整个区域的独栋写字楼是145栋,星外滩占了34栋(约23%),中国金茂的开发实力可见一斑。

一个城市的居住想象——第四站:杭州滨江金茂府

无锡媒体第二天来到杭州滨江金茂府,随后滨江金茂府的营销总监为大家介绍金茂在杭州的发展历程,同时观看了项目的宣传片。滨江金茂府位于滨江区政府旁滨江中心单元——由区政府、地铁1号线和钱塘江环绕的滨盛路地块,域内集萃星光国际广场、中南购物中心、杭州市江南实验学校等配套,医疗、办公、娱乐、休闲、教育资源一应俱全。

随后我们参观了滨江金茂府的样板间,漫步其间觉得无比舒适——这种舒适是不冷不热,不干不湿,一扇玻璃门就隔绝了繁华之地的喧嚣。金茂府从水、空气、温度、湿度、声音5方面保证了业主每一个感官的舒适体验,这种体验是细微到每一个毛孔、精致到毫米级的。

短暂的媒体行结束了,但金茂带给每个人的感动还在不断发酵。金茂品质,一脉相承。通过此次金茂媒体行,无锡媒体与金茂零距离亲密接触,极力肯定了金茂品质,并热切期待金茂为无锡献上佳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