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无锡限售新政!购房取证后2年内不得转让

2017-05-20 16:0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

为合理引导住房需求,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就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意见》(锡政办发[2016]160号),并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二手住房。

二、购买住房(含二手住房)在取得不动产权证2年内不可转让;法人单位购买住房(含二手住房),在取得不动产权证3年内不可转让。

三、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为,加强二手房网签管理,全面开展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工作。具体操作规定由市住建局会同相关部门另行制定。

四、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要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切实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房地产经纪机构如有违反调控政策的行为,一经查实可暂停网签资格,并责令限期整改。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实施。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5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