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各地楼市分化:北京冷清 郑州裹被子连夜排队

2017-05-02 08:42:4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四限”致“五一”各地楼市现分化】

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售”并用的“四限时代”下,“五一”楼市或迎来最冷清的一个假期。中原地产较新数据显示,小长假前两日,北京商品房住宅签约84套,与2016年“五一”假期的807套成交量相比出现了明显下滑。值得注意的是,除北京等热点城市遇冷外,郑州则出现裹着被子连夜排队买房的现象。这意味着,在“五一”这一楼市推盘成交的重要时间点,不同区域楼市再次出现了明显的分化。(经济参考报)

【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将迎新突破】

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一项全新尝试——土地经营权入股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试点将进入总结阶段。据悉,经过两年时间,多个试点地区就土地经营权入股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的龙头企业及合作社,形成股份组织的运行机制,以及政策制度设计等进行了深入探索。今年6月份,全部试点相关工作将要完成,各地将围绕这项全新的农地制度改革提交总结报告并提出对策建议。(经济参考报)

【最严调控季 北京二手房4月成交均价降6.8%】

北京二手房4月平均成交价下滑6.8%,网签量同比下滑36%,买房者“底气”硬了,不再担心卖房者坐地起价了,相反,他们感觉价格正在松动,并不急于出手;很多卖房者心理预期变了,有的已降价10%急于出手;中介在“金三银四”以往最忙时间进入了“不太忙”的状态,有的中介门店佣金下滑了三成。(新京报)

【万达商业进入预披露更新倒计时】

证监会上周五发布的IPO排队企业情况显示,截至4月28日,万达商业地产在主板排队企业中位居60位,状态仍为已反馈。以目前证监会每周数家企业上会和预披露更新速度看,万达商业离预披露更新已进入倒计时。(证券时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