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邦欢乐颂]大奖欢乐送 4.22业主大回馈圆满成功

2017-04-22 22:1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邦欢乐颂,无锡东中心一站式活力社区,38㎡创意公寓,超高得房率;另商业中心有室外篮球场、足球场、室内游泳池、休闲平台和空中走廊,环境优雅,给您带来视觉、听觉、味觉全面体验,不日即为无锡东时尚地标!另有好消息,中邦欢乐颂4.6米层高LOFT公寓劲销400套!

为了感谢中邦欢乐颂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4月22日,一场名为“大奖欢乐送 业主大回馈”活动声势浩大的在东亭恒记花园酒店举行,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场面十分浩大!

下午4:30左右,中邦欢乐颂新老业主陆续到达恒记花园酒店,签到现场开始排起了长龙。每一位签到的业主,都将获得一张抽奖券,这张抽奖券将会在接下来的宴会过程中抽取大奖!

中邦欢乐颂业主回馈活动签到现场

此次中邦欢乐颂业主回馈活动,不仅现场歌舞纷呈,鼓舞、小提琴演奏、热辣拉丁舞等等,都将现场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现场歌舞表演

而最令人激动的环节则是抽大奖送大奖环节!中邦豪气万丈,为中邦业主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包括三等奖电磁炉二十件、二等奖智能电饭煲五件、一等奖小米空气净化器一台、特等奖smart车一辆!

抽奖中奖环节

为何大家都一致选择中邦欢乐颂,中邦领导人在台上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该项目的特色与优势,劲销400套看的就是实力!

中邦无锡公司董事长董总讲话

中邦营销总监钱总讲话

于晚上7:30左右,在享受了中邦欢乐颂为大家准备的丰盛大餐之后,此次业主回馈活动终于接近尾声,新老业主陆续离场,尽兴而归。

中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在上海,是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曾连续3年荣获上海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CHINA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及中国房地产开发100强企业。2006—200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文化地产专业先进品牌”,先后成功开发了上海联洋花园、联洋年华、中邦风雅颂、中邦晶座、城市别墅、中邦城市、中邦MOHO及珠海中邦商务酒店等多个知名项目,深受业内及市场好评。

中邦欢乐颂大手笔规划了融精品公寓、时尚商业、品牌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社区,近2万平方米规模的体验型社区商业,以时尚的流行语言、创意的文化氛围和一站式消费模式,演绎现代都市生活魅力。

楼盘位置:新吴区 太湖东大道2008号

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85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