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锐·琅石名筑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再掀春日浪潮

2017-04-22 15:5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中锐·琅石名筑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揭开神秘面纱,终不负等待。赏心悦目的美景,伴随着优雅的音乐,把中锐·琅石名筑营销中心装点得格外醒目,现场洋溢着高贵的气息,成为了锡城一道独特的风景。


抱着对中锐·琅石名筑的期待,活动尚未开始大家便早早地到达了活动现场,谈论着太湖新城的发展,分享着未来美好生活的想象。开放活动由一场令人惊艳的水鼓舞表演拉开了序幕,在亢奋激昂的鼓声中,人群越集越多,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中锐地产无锡公司营销部总监朱总上台致辞,紧接着一场乐队表演将活动气氛提升。随后主持人邀请嘉宾们共同为开放仪式剪彩,在万众期待之下,中锐·琅石名筑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气氛又一次迎来高潮!

活动当天,贴心入微的服务、高端奢华的现场活动以及英伦格调的风情体验都让每一位宾客仿佛经历了一场梦境。现场还准备了精致的甜点美食,英伦风情美食餐车,客人们在茶歇甜品里回味品质叠墅的生活梦想,同时感受中锐·琅石名筑的英伦魅力。

只是这样一番体验,便能让宾客们驻留长久?当然不是,现场最触动人心的还是中锐地产倾力打造的“大人物的小别墅”以及它新颖的创变户型。

太湖新城CBD,繁华之上再添锦花

太湖新城是无锡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已经站稳无锡最热门置业板块的地位,其中心位置、发展潜力、成熟配套、宜居环境等价值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价格也是无锡市场的标杆。更有无锡市政府位处新城,其城市核心地位不言而喻。

中锐·琅石名筑立于寸土寸金的太湖新城CBD核心区域,坐拥成熟的商业配套,距市政府仅约2公里,地段优势明显。近享万象城、海岸城,五湖大道、大通路等城市干道四通八达,毗邻宋庆龄幼儿园、东绛实验小学、太湖高级中学等学府,尽揽万千繁华精粹,中锐·琅石名筑势必为这座城市的人民带来更舒适更安静宽松。

主力建筑面积约115-138m²创变户型,谨献无锡大人物

随着太湖新城的飞速发展,稀缺地段愈发寸土寸金。CBD高端豪宅常有,低密墅区一席难求。中锐·琅石名筑于太湖新城繁华之上,打造无可复制的纯粹低密墅区。罕见的约1.2超低容积率,珍稀的99席尊位,带来大隐繁华的全新墅居体验。

要打动大人物的心实属不易,幸好中锐地产不辱使命,本次亮相的主力建筑面积约115-138m²创变户型深得他们欢心。中锐·琅石名筑是舒适与奢华的集大成者,买在中锐·琅石名筑,买的不是房子,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融合生活价值与精神价值的英伦生活体验。

现99席主力建筑面积约115-138m²新颖创变户型,低密纯墅社区,璀璨臻现,中锐·琅石名筑邀您先行体验!

以品质致初心 筑就6C社区生活美学

作为品质生活理念的倡导者与践行者,中锐地产正视居住物理层面之上的精神财富需求,衍化出自身特有的6C品牌价值体系,涵盖体验系统、智能系统、接待系统、产品系统、服务系统、增值系统在内的6大品质社区系统,筑就锡城美好人居样本。

中锐·琅石名筑太湖新城·99席·纯墅社区,主力建筑面积约115-138m²创变叠墅户型,恭迎品鉴!在一个恰好的位置,悦览无锡这座城市的璀璨,让城市的风华,做你人生的风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