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耘林生命公寓·梅园荷兰女王节]橙色风暴来袭!

2017-04-21 13:2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耘林生命公寓·梅园首届荷兰女王节】橙色风暴来袭!快来体验纯正欧式风情!

耘林生命公寓携手无锡梅园倾力打造的【耘林生命公寓 ·梅园首届荷兰女王节】已经于4月15日正式启幕啦!4月15日-5月14日橙色海洋汹涌而来!

耘林生命公寓是全中国排名前列家完全引进荷兰生命公寓养老理念和服务管理体系的居家养老社区,而“荷兰女王节”对荷兰人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节日。耘林生命公寓此次与无锡梅园共同举办一场无锡的“荷兰女王节”,为前来景区的游客朋友奉献最纯正的荷兰风情,带来少有的欧式风情游园体验。

耘林生命公寓 ·梅园首届荷兰女王节现场

同时,在【耘林生命公寓 ·梅园首届荷兰女王节】期间,每逢周六周日与五一小长假,只要游客身上有橙色元素,来到梅园还能获得一份神秘入园礼!500份一天,发完即止哦!

带有橙色元素的游客

女王节看点:

此次荷兰女王节由风车海洋、镜花宫、魔幻镜子、巨型芭比、荷兰巨型人偶、幸福之家、风车长廊、爱的明信片、手机摄影大赛、荷兰风情秀、醉美花海……十余个精彩旅游项目组成!

荷兰风情秀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风车海洋】景观由近20万只大小风车配以5个极具荷兰风情的大风车汇聚而成,以及首次引进无锡的【镜花宫】、【巨型芭比】、【魔幻镜子】等大型游乐设施……特别都是不容错过的特别体验。

风车长廊

睡美人乐园(巨型芭比娃娃):这个长约30米、高约7米的巨型“娃娃”金发碧眼,上身穿着白色“背心”,下身穿有蓝色“长裤”,脚蹬红色“皮鞋”。仔细看看,她的头部向右侧歪斜,仿佛在凝视什么。其实,这位靓丽的睡美人既有大黄鸭般的奇趣景观,又具儿童游乐和科普教育功能——左脚鞋跟为入口,右脚鞋跟为出口,左右腿通道两侧印有男孩女孩生理科普卡通画,内有彩泡池、爬坡、滑梯等等等等小朋友最爱的游乐设施,特别是全家老小的最爱。

巨型芭比内部

魔幻镜子:通过这面神奇的镜子,每个人都可以“飞檐走壁”,每个人都可以实现各种大片特技,你可以和朋友、家人、恋人、甚至有着共同爱好的陌生人一起来体验。前一秒感觉仿佛失去了重心,后一秒又神奇的漂浮了起来······从地面安全挑战死亡特技的奇幻体验·······胆大又重口味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魔幻镜子

镜花宫:这是一个让你会爱上“她”的梦幻空间······在这里,声光电得以梦幻交融;在这里,你可以自由的拍照与互动;在这里,灯光与音乐并融,让你如梦似醉。在这里,你可以和空间内的花鸟合影,还可以聆听大自然带给你的美妙声音。当你走进这个空间时,扑面而来的是自然花香的味道,你甚至可以和鸟儿互动对话,用你美妙的哨声去召唤神奇的鸟儿……一座城一座宫,在这里聆听自然,在这里畅想未来······

镜花宫

幸福之家:由耘林生命公寓全力打造的“幸福之家”,也在这次【荷兰女王节】中亮相,吸引了不少游客在此驻足,耘林生命公寓致力传达的欢乐大家庭氛围,也成为幸福较好的表达。

幸福之家

手机摄影大赛:手机摄影大赛,美照全城征集!只要你拿起手机,拍下包括狂欢、女王、幸福一家人等等主题选9张发朋友圈并配上规定的文字(#耘林生命公寓·梅园首届荷兰女王节#+文字),将截图和9张照片发送至耘林生命公寓(YLSMGY)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手机党们千万不要错过!获奖作品还能在无锡较大的民营美术馆——苏珈美术馆展出哦!

项目地址:新吴区具区路以南,净慧东道以西

销售电话:400-683-0099 转 664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