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改变城市心跳 遇见未来首座TOD立体城市进驻无锡

2017-04-21 10:3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TOD模式”,是以公共交通站点为中心,以400米~800米为半径建立的城市中心或中心广场。它是一种将城市交通融入建筑,集居住、商业、办公、公共设施等为一体,高效、舒适、绿色的城市新模样。

近日,一场树先生与神秘礼盒的活动轰动无锡,号称无锡首座TOD立体城市——绿地·天空树在此正式揭幕,极具未来感的“TOD立体城市”这个名词也首次走进无锡人的视野。

从世界到无锡,绿地以城市未来为己任

国际四大著名TOD模式建筑——纽约高线公园、日本六本木、新加坡乌节路综合体、香港九龙站,成为当下国际大都市的地标性建筑。而TOD模式的盛行绝非偶然。城市的高速发展,雾霾、噪音、污染、拥堵等“城市病”日益严重,我们急需一种生活方式,即享受城市的繁华,又不必忍受“城市病”的戕害。TOD立体城市,就是对此的巨大探索成果。

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深入研究世界前沿的城市开发模式,将无锡城市现状与国际大都会开发模式相结合,打造无锡首座TOD立体城市——绿地·天空树。开启无锡国际化未来城市发展模式潮流,馈赠无锡一座未来都会。

汇集最强资源,倾注理想人居情怀

无锡之于长三角类比香港之于中国,城市发展经验大有值得借鉴之处。在长三角一体化国策带动之下,无锡市政府着力发展的重点区域——太湖新区一跃成为环太湖重要门户,绿地·天空树就落子太湖新城山水板块。项目整合区域强势配套:地铁1号线、苏锡常南部高速、蠡湖大道快速化为代表的大交通;万达MALL、华莱坞、长广溪湿地公园为代表的大配套;雪浪山、太湖为代表的大山水;参照香港TOD模式,结合无锡城市未来发展,走心规划打动无锡、震撼无锡、代表无锡的TOD立体之城。践行人与城市高度和谐的理想探索。

圆梦无锡大都会生活,加速城市心跳频率

绿地·天空树,以地铁1号线雪浪坪站为中心,地铁上盖一座城,垂直设计建造奢居洋房、国际公寓、艺术商墅、魔变LOFT、文化商街、活力绿环于一体的立体都会。项目建成后,可为无锡人提供一个树式健康生活圈,带来工作、生活、休闲高效自由切换的生活体验,这种新奇感、繁华感、舒适感,将开启无锡人居生活新纪元。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来源中国江苏网、无锡地铁官网及其它网络资料,一切以政府公布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