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禅行江南,瑞仕修心

2017-04-19 17: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场穿越千年的遇见,一度守得匠心的轮回,更是一脉文化融合的传承。无锡蠡湖瑞仕花园项目为感恩上海老业主的信赖和支持,特别邀请老业主禅行江南,体验禅意拈花湾,寻找久违的宁静和空灵。

感恩之旅程

生命的邀约

回望过去,城建置业取得了耀人的成绩!不论在沪上或是外市,皆获得了广大业主朋友们的认可!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亦不负众望,以良好的发展态势荣登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旗下“瑞仕”系列更是获得了201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能够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离不开业主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为表感恩答谢,特邀上海老业主朋友,于本周末禅行拈花湾,体验最美的禅意生活方式,为家庭、亲人、朋友、事业祈福纳祥。

拈花湾禅意小镇 实景图

本次“禅行江南 瑞仕修心”感恩行活动由无锡蠡湖瑞仕花园举办,旨在感谢上海城建老业主对“瑞仕”系列产品的支持,更是为了邀请上海业主体验无锡蠡湖湾的历史文脉和自然精华,近距离感受蠡湖瑞仕花园项目的精工匠铸、大宅风范。

蠡湖瑞仕花园 实景图

山水有相逢

湾美无尽藏

古人云:流水之声可以养耳,青禾绿草可以养目,观书绎理可以养心,弹琴学字可以养指。

本次禅行活动由上海出发,抵达蠡湖瑞仕花园项目后享用精致西式冷餐,随后了解、参观项目,一场美轮美奂的禅心之舞开启禅行之路,业主倾心欣赏并可参与禅舞之中,之后便出发前往无锡拈花湾小镇,感受东方禅意的优质境界。

禅舞示意图

蠡湖瑞仕花园倾心打造立意高度、心性高洁、品味高远的文化盛宴,并以展览、讲座、体验、互动、游览等形式与大家共同修心。

慈爱的感恩,聆听的内省。这将是一场引导都市人由喧嚣到宁静的旅程,也是一场人与人从冷漠到关爱的旅程,更是一场人们探寻身心的幸福旅程。

拈花湾禅意小镇 实景图

如此,今生约一程山水,带一颗初心,踏上人生的旅途,看遍山河的乾坤,写意心中万水,

给心一块土地,静静安放心情......

海派风骨 大器精工 封藏蠡湾

蠡湖瑞仕花园由国企品牌上海城建置业打造,沿袭上海“瑞仕系”产品的好口碑和高品质。早在2001年,“瑞仕”品牌就在上海诞生,寓意着“祥瑞之地,高尚人仕”。如今,“瑞仕”品牌早已成为高端住宅的标杆,受到众多业主的厚爱和追捧。

蠡湖作为无锡的城市名片,自古就有“蠡湖四季尽风景”的美名,蠡湖瑞仕花园就位于蠡湾湖畔,渤公岛、鼋头渚、鹿顶山、蠡园等无锡80%以上的山水资源都集中在此,生活配套和商业配套成熟完善,汇聚了一城精华。居于此,未来你家门口,流淌的是无锡2400余年的历史。

蠡湖湾风景 实景图

精工铸造,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造型稳重大气,端庄典雅。干挂石材外立面,底部卡拉麦里金天然石材垒砌出了它的庄重和坚实,天然真石漆的采用使整个建筑严整规则又有丰富的图案变化,气魄雄伟,形成强烈的韵律感,以大器精工献给无锡社会精英和中流砥柱!

蠡湖瑞仕花园 实景图

蠡湖瑞仕花园位于蠡湖新城的核心位置,北起陆典路,南至望山路,西至隐秀路,东至蠡溪路;北望惠山,南面蠡湖。目前在售户型有177㎡、209㎡、247㎡三种豪宅大户型,均价20000。大面宽客厅,配以超大观景阳台,遵循瞰湖空间的逻辑哲学。

海派风骨 大器精工 封藏蠡湾

(建筑面积)约144-247㎡瞰湖准现房

亲见共赏  VIP限量预约

0510-8891 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