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醉美四月天 赴一场臻园盛宴

2017-04-14 11:2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的·公园天下实景园林展示区暨5M智慧样板房公开倒计时1天

一处洋房,面朝山湖,春暖花开;一座公园,片片花海,招蜂引蝶;一片园林,雾里看花,移步换景;一个家,智能健康,一键启动……湖与山的赞美,城市与公园的邂逅,科技与智慧的结晶,由美的·公园天下书写。为美的生活绘制蓝图, 4月15日,美的·公园天下实景园林展示区暨5M智慧样板房盛装启幕。大美园林,始见芳容;智慧生活,近在咫尺。

出入皆公园,推窗见绿意

“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社区园林,园林似公园,下楼就像进入公园一样。”这是一位媒体评论员所说。她说,映月湖的美已经惊艳了锡城,没想到美的·公园天下的园林同样那么美,两者相得益彰,“出入皆公园,推窗见绿意,未来,美的业主会很幸福。”

正如所说,美的·公园天下内置高密度的立体园林,打造无锡首席“宅隐林间,人依树荫”的温情住宅。在景观布局上以“一轴、一环、三花园”进行精心布局,营造出一个错落有致、智慧灵动的梦想家园。

美的·公园天下通过曲线蜿蜒的园林景观营造一处充满“灵秀气质”的庭院生活,配以湿地花园、亲水平台、特色花池等多重小品让景致更美,加上5M美景的造梦神器——雾喷系统,让生活如梦似幻,如临仙境。

小区组团景观,或绿树成荫、或花香阵阵、或悠悠草坪,让您一步一景,步步有景,各色亭台掩映其间,成为较佳的天伦乐享的生态园林。

未来始于远见,实景园林所见非凡

未来始于远见。美的·公园天下择址锡东,以映月湖为鉴,以山湖公园作赋,书写锡城公园里的故事。美的·公园天下立体园林,精心甄选数百种植物,从小乔灌木的绿意盎然,高低间的搭配,缤纷的花卉与小灌木,浓密的绿植草坪、可爱的雕塑小景,交错栽种摆放在合适的位置,醇熟园林配套,打造立体式园林,360°丰富景观视觉致力为每个业主建设唯美精致的家园。

健康慢跑道、植物迷宫、雨水花园、美的农场、全年龄段亲子乐园、宠物乐园、邻里交流广场……美的·公园天下秉承着绿色人居生态理念,结合建筑新亚洲风格的现代优雅形象,注入多彩现代景观元素,使景观的品质感及尊贵感尽显无疑。在功能上,园林结合美的提出的5M人居概念,分析各类人群的活动需求,以全面完善的功能为全龄段客户提供多样的室外活动功能,营造“走出家门即入公园”的舒适感,使其成为日常生活的户外会客厅。

大美园林即将绽放,当想象变成现实,当梦境里的场景一一实现,4月15日,在美的·公园天下,身临其境,揽公园盛景,鉴天下芳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