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设立9家下属公司为11家公司提供58亿担保

2017-04-13 08:4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1日晚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3月份其共计斥资约4.4亿元设立9家下属公司,同时为11家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资料显示,华夏幸福新设立的9家下属公司均由华夏幸福100%持股,经营范围分别有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开发经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等。
  该9家公司中,有6家为国内公司,名称分别为华夏幸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舒城幸福基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定兴县鼎泰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京鼎鸿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廊坊市安盛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其中华夏幸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实业投资;投资咨询。
  另外还有3家海外公司,名称分别为CFCITYPHILIPPINESNEWINDUSTRYCITYCORPORATION、CFCityEgyptNewIntegratedCityS.A.E、CFCITYMYANMARNEWINDUSTRYCITYLIMITED。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华夏幸福还于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签署了分别涉及11家公司融资贷款作担保的协议,担保本金总额为58.5亿元。
  除此之外,固安九通基业公用事业有限公司还向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赎回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及赎回投资者回售的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的资金支付义务,该项融资也将由华夏幸福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484.22亿元,其中本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482.8亿元,为参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42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