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助力弘扬非遗,龙湖文心筑城

2017-03-28 16:1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场重塑东方审美的视觉盛宴,一场代言常州文脉的风云对话,一场助力匠心传承的真正实践,龙湖用一个震撼世界的Guinness记录,践行着读懂每一座城市的情怀,也让龙城市民见证了8年深耕常州的用心。在龙湖看来,助力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不只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是“深耕于这座城市、回馈于这座城市”的龙湖心声。

以文心重识龙城

匠心龙湖,与龙城再次风云际会,上演跨越古今的双龙会。

龙湖地产24年砥砺前行,履迹全国27城,留下一座座影响城市的建筑与人文地标,留下世人专诵的传奇。而在每一座传世建筑背后,无不浸润着对所在城市的尊重、热爱,无不彰显着对所在城市的深切认知与理解。

本着对3200多年深厚历史的敬意,特别是凭借对龙城常州地深切理解,龙湖在12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寻找出较具常州地域属性与文化气质的文化符号——梳篦,不仅是因为梳篦自身所具有的底蕴,更是源于每一件梳篦作品所饱含着大师的艰辛,源自小小发饰之上所沉积的匠心传承。而这种匠心精神,正是龙湖一直所推崇,矢志坚持并融汇到人居筑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

一场别开生面的Guinness挑战记录,一次站在城市高度的为龙城发声,重拾龙城的文化自信,让世界对常州再认知,龙湖有幸主导并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以原著回馈常州

助力弘扬传播以“梳篦”为代表的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让龙城重拾历史荣耀与文化自信。这只是龙湖文化筑城的排名前列步,而以龙湖擅长的品质居所回馈常州,才是深耕龙湖的精华所在。

从香醍漫步、龙誉城紫宸、龙湖原山、龙湖铂金街,到正在建设中的天街,龙湖每一次回馈常州都是大手笔。如今,龙湖怀着虔诚与谦逊再次启程,以龙湖·双珑原著对话三千年龙城,以第四top原著系升级作品,匹配城市高端居者的墅居梦想,让龙城更值得骄傲。

龙湖·双珑原著,TOP原著系首现常州,第四代原著系作品升级力作,敬请期待!

VIP热线:0519-8166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