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璀璨天城 魅力单车公益骑行圆满落幕

2017-03-27 09:4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上午,2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从绿地·璀璨天城出发,开展了全程约14.5公里的“绿色梦想 乐在骑中”魅力单车公益骑行活动。本次活动号召大家变身绿色骑士,用绿色出行的方式为城市节能减排出一份力量。

上午8时许,绿地·璀璨天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来自无锡各界的200多名“骑士”骑上自己的“宝马”、带着装备,陆续来到营销中心,进行签到和领取活动礼包。骑行爱好者中,有老当益壮的长者,也有十几岁的少年,有体格健壮的大汉,也有娇小玲珑的女士。简单而又隆重的启动仪式后,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向着春天出发了。

骑行途中,一辆辆满载快乐的自行车,在马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带来了一路欢声笑语。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呼吸着泥土的芬芳,感受着凉风拂面的惬意,欣赏着路边翠绿的树木,聆听着鸟儿欢快的啼鸣。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寻找到了久违的悠然自得;在荡涤尘嚣、释放压力的同时,体验着一种真正心灵上的放松和休憩,享受到了低碳运动带来的欢乐和健康。

骑行结束后,还在绿地·璀璨天城营销中心举行了一场充满乐趣的有奖抢答活动。最终有数名骑行爱好者脱颖而出,均获得了精美床上用品一套。除抢答环节外,现场还进行了幸运大抽奖,奖品有山地自行车、体检卡等,另外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骑行爱好者均获赠了精美礼品。

绿地·璀璨天城希望以骑行的方式让市民感受低碳生活的乐趣,呼吁更多市民加入低碳骑行运动的行列中,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减压每—天,享受骑行的乐趣,骑出全新自我,并传扬无锡精神,为无锡加油。

绿地•璀璨天城 全系产品在售中:

”大家“优质收官 城中院落生活 敬请期待

墅区米汤公寓建面约43-74㎡百变户型给理想一个港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