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红豆置业2017品牌发布盛典暨天一地块案名揭幕

2017-03-26 22:5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甲子红豆启幕 锡商匠心之路

——红豆置业2017品牌发布盛典暨天一地块案名震撼揭幕

2017年3月26日,红豆置业2017品牌发布会暨天一地块案名揭幕仪式,在无锡锡州花园酒店嘉乐厅震撼启幕,300余位城市精英济济一堂,共同见证甲子红豆,60年走来的锡商匠心之路。

高朋齐聚,匠心独具共襄盛举

下午14点,发布会签到正式开始。无锡主流媒体、合作伙伴、红豆业主等陆续到达现场。发布会现场的每一个细节都独具匠心,外场立体字形象指引,展示红豆置业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墙体卷轴签到,在模特的静态展示下,显得古韵新生,格调高雅。而横贯长厅的巨幅定制卷轴,静静地诉说天一和红豆的文化底蕴,引得来宾们纷纷驻足,博得了众多好评。


60载匠心,细品红豆锡商匠人之路

14点30分,在一场大气磅礴的古韵鼓舞中,红豆置业2017品牌发布会暨天一地块案名揭幕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红豆置业总经理戴敏君女士上台致欢迎辞,与来宾们分享了红豆置业扎根无锡16年以来的成就与感动。在深耕无锡的16年间,红豆置业从一个地产开发商,到肩负起城市升级运营的使命,红豆置业秉承锡商精神深耕锡城,为无锡市民筑造更美好的和谐家园。

紧接着,红豆置业无锡事业部部长兼无锡公司总经理丁宇星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回顾了红豆集团60年的风雨路途,以及红豆置业16年来的升级转型。因为锡商出身,红豆更爱无锡,也更懂无锡,红豆置业传承锡商匠心精神,带来了品牌升级转型之作——和谐+体系,这是红豆六十年匠心的集大成之作,旨在为无锡市民构筑责任、绿色、爱心的和谐家园。

【红豆·天一华府】 全新案名精彩揭幕 

在精彩纷呈的模特奢华服装秀后,本次发布会进入了重磅级的天一地块案名揭幕环节。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嘉宾领导上台,缓缓揭开了一幅古色古香的巨幅卷轴,为大家揭晓了红豆天一项目的案名——红豆·天一华府。天一华府的案名是从来自社会各界的红豆粉中征集而来,不仅是万千红粉智慧的结晶,更是天一地块人文底蕴的诠释和红豆工匠精神的历史传承,不管是案名征集的活动形式,还是案名卷轴的精致展现,无不体现着红豆置业的用心与真挚。而天一中学学子们的一曲《剑桨舞》铿锵有力,浑厚热血,更是将发布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人文红豆,工匠精神一脉相传

这场发布会,不仅仅有吸引眼球的精彩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案名揭幕,也有温暖人心的人文关怀。“甲子红豆 匠工锡商”,工匠精神,是时代的风骨,也是红豆人一直秉承的文化核心。为了更好地诠释工匠精神,红豆去寻访了独具特色的锡城工匠,并专门制作了专题片以此致敬。红豆置业还特别邀请了惠山泥人传承人喻湘涟、著名锡剧表演艺术家李桂英以及天一中学校长沈茂德来到现场,为观众们讲述了他们数十年的风雨匠人之路,并对红豆天一寄予了满满的祝福。作为对工匠精神的致敬和回馈,红豆置业为每位匠人颁发了薪火奖杯,锡商精神和匠人精神一脉相传,生生不息。


六十甲子,红豆置业“和谐+”体系全面诞生

六十,一甲子,在红豆集团60周年来临之际,红豆置业以柏庄天一项目为契机,推出全新的优质舒享型生活住区,从爱无锡,爱家,爱生活的和谐地产的理念和精神出发,为锡山、为无锡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在社区规划、社区文化、社区服务、工程质量等多重维度上,进行全面升级,为客户构筑一个责任、绿色、爱心的“和谐+”体系。这个更专注于“人”的居住体系,是集合红豆60载匠心之大成,也是和谐地产理念的精华所在。这个体系的落地,不仅仅是红豆置业对业主、对项目的责任和使命,更是红豆置业对无锡的热爱和责任。


从心出发,光照前行预见更“红”的无锡

“创事业,须实干,勤钻研,莫空谈……”红豆弟子规的诵读真挚而热诚。红豆文化延绵不绝,锡商精神代代相传,各界名流与青年领袖,在舒缓轻柔的音乐和朗朗读书声中享受着美好时光。

红豆置业2017品牌发布会暨天一地块案名揭幕仪式在潮涌般的祝贺声中落下了帷幕,共襄红豆盛事,工匠精神与精工品质一路随行,筑就无锡未来生活新篇章,阅尽一城繁华  一府藏纳天下,红豆·天一华府,无锡全新高端人居力作,从心出发,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