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登场!五爱幼儿园正式动工啦!

2017-03-26 19:4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期待已久的省级示范幼儿园——五爱幼儿园终于在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正式动工啦!为每一位业主解决学龄前儿童的基础教育问题,带给孩子更优质的教育!

五爱幼儿园将为业主家庭学龄前儿童提供悉心看护及各种特色教学,且社区内早晚接送方便,解决业主家长的后顾之忧。

同时,为了庆祝五爱幼儿园在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项目内的正式动工,中国新歌声无锡首映礼也在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盛大启幕。来自锡城的“新歌声”们纷纷加入这场音乐盛事,首场海选赛便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登台亮相。

舞台上纵情歌唱的优秀唱将们都魅力十足,通过现场专业评委的层层选拔,最后拿到晋级卡的唱将无一不笑容满面。

见证每一位“新歌声”的华丽诞生!为锡城带来最动听的天籁之声!

在打造450万方全能科技大城的同时,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更是关注着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携手五爱幼儿园,解决困扰业主的儿童教育问题!

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居梁溪主城区,大城全新升级!114㎡精装四房,全系产品68万起!上市天骄物业贴心呵护你的生活,地铁三号线(在建中),地铁四号线(规划中)双规在侧,便捷交通速达全城!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江海西路888号

预约品鉴:0510-8881 7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