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品牌价值增幅领跑地产行业

2017-03-22 13:4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经济网3月22日讯  3月20日,2017年度“BrandZ较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发布,碧桂园再度入围50强。在今年的榜单中,碧桂园位列44位,较2016年提升4位,品牌价值增长21%,增幅领跑地产行业,是百强品牌平均增幅的3.5倍。

该榜单是由全球较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和全球先进调研机构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共同发布,一同入选榜单的有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华为等知名品牌。该榜单品牌调研不仅采用了全球市场研究权威机构的财务数据,同时结合了通过访谈收集而来的40多万名中国消费者的观点。

作为商业领域较具代表性的品牌估值方法之一,BrandZ通过计算财务价值、品牌贡献和品牌价值来评估品牌意义、品牌差异化和品牌突出性这三个维度。在全球范围内,BrandZ调研范围覆盖43个国家的200多万消费者和10万个品牌,备受分析师、股东、投资者及首席执行官等商界人士的认可。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目前已经进驻中国超过400个城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00个项目,年销售额超过3000亿元,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碧桂园也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累计捐款超过27亿元。

在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碧桂园的品牌愈加令人瞩目。2016年11月,碧桂园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2017年伊始,在英国独立品牌评估与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较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83位。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朱剑敏表示,2017年是碧桂园的品质管理年,碧桂园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用品质来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给全球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彰显“中国品牌”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