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世界城推新 大小户型你更爱哪一款?

2017-03-21 13:4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锡房价一日一价,主城区更是寸土寸金、房源稀缺。没钱买不起房,而有钱却未必挑的到好房,而金科世界城,却给了大家一个难得的机会。

位于梁溪区的金科世界城是一个集高层住宅、花园洋房、街区商铺于一体的大型社区,目前已经开发到四期,而大部分街区商铺已经入驻开业,花园洋房全部现房交付。据悉,金科世界城于2017年3月11日加推了超高层43#楼,166套房源,面积约127平、96平,均价14500-15000元/平,预计2018年9月30日交付。

金科世界城刚需户型:96平

户型点评:该户型总体较为方正,为三室两厅一卫一厨设计。

入门玄关,可做简单收纳;餐客厅一体,使得空间感更强,同时客厅连接南向阳台,采光、观景俱佳;南向卧室带飘窗,增添了生活情趣;南向多功能空间,后期可根据家庭需要作书房或者其他用途,都是较为合理的;L型厨房设计,对于一家三口使用操作也是足够;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保证室内整洁干燥。该户型较为适合刚需置业者购买。

金科世界城刚需户型:127平

户型点评:该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27平,为三室两厅两卫一厨设计。

该户型双卧朝南,都带飘窗设计,生活更加趋向于舒适化;主卧自带内卫,更加方便主人起居生活;餐客厅一体,连接大面积阳台,休憩、观景都非常方便;厨房为L型设计,符合现代大多数主妇操作需求,且带露台设计,也给了主妇更多的发挥空间;客卫干湿分离,保证室内干燥整洁;北向多功能空间,可根据主人需求改造成书房或者收纳之处。该户型较为适合追求舒适度的改善型购房者购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