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70城房价出炉 无锡环比降0.1%

2017-03-19 07:5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与1月份相比,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两个。1月份数据显示,有45个城市房价上涨。

监测数据显示,70城房价在2015年5月份顺利完成止跌反弹的过程,而后保持上涨态势。在2016年5-6月份涨幅收窄的基础上,7月份呈现持平态势,8-9月份继续攀升。到了10月份,由于受到政策调控的影响,房价环比增幅出现明显的回落。11、12月份延续了涨幅收窄的态势。2017年1月继续延续回落的态势。

按照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7年2月,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较高为1.3%,较大跌幅为0.6%。对比此前6个月的数据,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总体处于减少态势,但在2月份有明显增加。

在这58个房价上涨或止跌的城市中,房价环比涨幅较大的城市是三亚,已经连续三个月排名排名前列。另外,西安、重庆、广州和海口五个城市的房价环比增幅排名前五。

在统计局重点监控的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中,2月份,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分别为广州、天津、上海;福州和济南环比房价持平;10个城市房价环比下降。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对此解读称,2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减少,房价环比综合平均略有下降,降幅与上月持平。

统计局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6个百分点之间;2个城市环比持平;其余3个城市环比涨幅均在1%以内。

一线城市中,上海和广州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开始呈现上涨态势,其中,广州环比上涨0.9,上涨环比上涨0.2%。

同比来看,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月份,70个城市中,合肥在同比增幅排行中位居首位,为40.7%。但相比去年1月份44.2%的数据则有所回落。

2015年下半年开始,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总体处于增加态势。到了2017年2月,同比房价上涨城市数量为67个。

按照统计局的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3.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2月份比1月份扩大0.3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