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 未来城市崛起之地

2017-03-14 10:3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长三角几何中心的无锡市滨湖区,万达400亿创世巨著,汇聚高级大型舞台秀场、大型室外文化旅游体验区、大型室内水公园、较新科技电影乐园、万达茂商业中心、国际电影城、滨湖酒吧街等先进业态。

项目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内容之全、创新之多,创造了世界文化旅游之最,无锡万达城除了体现创新和高科技。还充分体现了无锡文化特色,极大地融入了地方元素,许多项目在世界上具有独创性和少有性。

无锡万达城位于无锡七大板块中生态环境较好、市政配套最完善的太湖新城,紧邻城市主干道蠡湖大道,接驳环太湖高速和快速内环网,瞬时畅达机场和高铁站,地铁1号线直达,尽享便捷交通网络。

项目周边的景观资源也十分丰富,无锡万达城位于雪浪山脚下,太湖、蠡湖以及贡湖湾的“两湖一湾”区域,背山面水,风水优质。近万亩长广溪湿地公园、雪浪山和太湖风景区等三大自然生态环境汇聚,造就真正的天然氧吧。

无锡万达城伴随着太湖新城的崛起,磨砺出新,秉承千年匠心,锻造层峰人士至美华宅。刷新无锡人居新高度,以满足锡城精英阶层的舒适奢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