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光雍锦里:问道胡润 聚焦财富与传承

2017-03-05 21:5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问道胡润,雍锦传家。3月5日下午,“胡润伦百富,先进聚雍锦”的家族传承论坛在无锡蓝光雍锦里的营销中心拉开帷幕。现场名仕富豪云集,可谓星光熠熠。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对胡润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一段优美的芭蕾舞蹈过后,胡润先生为我们就2016年的富豪榜单进行了分析,同时分析了中国企业家的特点,即名校出精英。随后,胡润先生公布了近年来发布的涉及留学、教育的榜单,从中分析了目前中国出国需求。表示目前很多企业家计划把孩子送出国留学,出国留学年龄呈现低龄化,这也是在全球化影响下的必然趋势。

在胡润先生的演讲结束后,两位海外留学专家郭飞先生与托马斯先生分别就如何更有效的考取国外一流大学与中外教育的差异这两个问题进行了阐述。现场嘉宾纷纷举起手机,对重要部分进行录制,随着时代的推进,人们对下一代的教育以及家族财富传承也有了更高的认知。

随后,胡润先生和两位留学专家再次上台,接受台下嘉宾的提问。交流过后,大家尽情的享用了蓝光雍锦里准备的家族饕餮私宴,同时主办方准备了惊喜抽奖,万宝龙钢笔、爱马仕丝巾,中奖的嘉宾纷纷表示今日不虚此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蓝光雍锦里“胡润伦百富,先进聚雍锦”的家族传承论坛圆满结束!

教育财富传承是关键,而房产也将是财富传承很好的载体。无锡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发展,未来成就令人期待。而锡山板块现更是成为无锡投资及置业的聚集地,在这里足以将财富和生活品质一脉相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