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狐抢房节第二季:联动同城旅游抢好房 送大奖

2017-03-02 11:3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中国楼市的图腾从黑夜无人亮灯的高楼群,骤然变成了6平米叫卖天价的鸽子楼。但从冰封的冷清到燃烧的灼热,如此跌宕剧情又因为最后一季“无形之手”的介入而急速冷却。

在房价可能会上涨的普遍预期下,房地产投资需求放大,市场规模与价格双双进入快速上涨通道。不过,趋于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正在让楼市只涨不跌的预期发生一些变化。如今,2017年楼市走向并不明确,趁着众多开发商推新三月,金狐抢房节于正式拉开帷幕,并将于3月26日正式落地。

金狐抢房节福利多,报名抢房团送购物卡,买房更送黄金生肖鸡。

线上报名,3月26日当天参加完抢房团全程即可领取50元家乐福购物卡,另抢房节当天认购还可获赠价值2999元黄金生肖鸡一个。

随团抢房奖品多,AR红包济州岛双人游等你来

动当天在抢房团线路楼盘售楼处等地会有一大波AR红包,此外,凡参与抢房团的网友可现场领取爱心礼包,内包含精美礼品一份及抽奖券一张,抢房团结束后统一抽取多种奖项,较大奖为价值4999元济州岛双人游套餐一份。

微信互动小游戏 猜楼盘赢门票

活动形式:线上推出微信互动小游戏,针对项目进行“猜楼盘有奖问答”,答对即可赠送价值88元的田园东方门票。

免费大巴车接送,免费中餐

“金狐抢房节”抢房团团友看房全程大巴、中午餐提供;并有专业购房咨询指导。(为了健康与安全考虑,55周岁以上的老人需成年家属陪同参与)

在抢房节当天,我们提供免费午餐,全程看房由大巴接送,专业律师、验房师全程提供购房咨询指导,为购房者提供楼盘较新资讯,解决相关购房问题。

自驾抢房实惠多,你抢房我补贴

凡抢房团当天,苏州,上海,常州,江阴,宜兴等周边城市的购房群体自驾或者乘车来参与活动的均给于加油卡补贴或者补贴车费。

凡苏州,上海,常州,江阴,宜兴地区驾车参与当天活动的补贴100元加油卡;凡乘车从苏州,常州,江阴,宜兴地区从周边城市来参与活动的补贴50元车费。

抢房团时间:2017年3月26日

》》》“金狐抢房节”抢房团报名入口

》》》“金三银四” 苏锡常沪购房意向大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