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奥迪遇悍马 把脸都丢没了

2017-02-21 17:0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交通事故于城市而言,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正所谓交通事故天天有,就在今天发生的一起事故场面却格外壮观。

今天下午三点多钟,在无锡市粱溪区盛岸路发生了一起撞车事件。一辆奥迪A5追尾一辆加长悍马,事故现场虽然一点也不血腥,反而增添了几分“喜感”,因为现场画面给人强烈的视觉冲突:两辆白色车,一长一短,奥迪前脸脱落。

而说到撞车缘由,更是让人忍俊不禁。据奥迪车主称,当时在开车的过程中看到一辆加长悍马,因无锡平时很少出现此类加长豪车,因此想用手机拍照留念,没想到一不留神便撞上去了,结果把车的“脸”也给丢了,这个事故的全责着实让他哭笑不得。

“与豪车为伍”的驾驭感固然让人欣喜,豪车之间的较劲比拼也好比帅哥看美女,相互吸引更是彼此欣赏,但开车的朋友务必时刻注意安全,保持良好车距,开车不使用手机,以防意外交通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