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中央府学府美宅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7-02-19 19:3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8日下午两点半,雅居乐·中央府11号公馆产品推介会在项目售楼中心盛大举行,会上汇聚了无锡各大主流媒体人以及新老客户,大家齐聚一堂,在美妙的歌声中,全面的解了11号公馆学府美宅的优质人居价值以及太湖新城未来的发展前景。

“天时地利人和物优”,双学府美宅饱受美誉

本次推介会上,雅居乐·中央府项目营销负责人邹驰先生对11号公馆产品做了详尽介绍。不仅介绍了太湖新城的发展利好,还重点介绍了11号公馆突出的产品价值。

11号公馆的上市,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物优”的优势。“天时”2017新春金三银四即将到来,受2016岁末多场土拍影响,无锡房地产市场或将迎来新的涨价潮;“地利”则是太湖新城全龄化教育配套将全面落地建设,雅居乐·中央府周边书香氛围浓厚;“人和”则是雅居乐·中央府一直以来热卖不断,在无锡乃至苏沪地区已奠定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为11号公馆提供了坚实的口碑后盾;“物优”则是11号公馆是雅居乐·中央府B地块收官产品,是雅居乐·中央府经过多年的沉淀,蕴育出的精华产品,具有位置更佳、景观更美、配套更全,双学府间的优越人居特性。如此优质产品,不负等待!

人文高地,书香满城

11号公馆的呈现,让到场嘉宾震撼不已,不少业主来宾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与置业顾问询问详细信息。本次推介会另一亮点则是为期近一个半月的雅居乐·中央府公益赠书节活动的启幕,现场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将自己喜欢的绘本、书刊读物捐赠至雅居乐·中央府,并由雅居乐·中央府统一捐赠至贫困山区学校。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不仅让孩子知道了分享的快乐,更让孩子知道了珍惜。雅居乐·中央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也是基于11号公馆的面世,11号公馆作为名校双学府美宅,受到太湖新城优质学府氛围熏陶,项目更要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传播正能量。

学府间繁华处,学府美宅盛大面世

雅居乐·中央府11号公馆建筑面积约129-142㎡学府美宅盛大面世,11号公馆地理位置优越,东西全景,南面无锡市实验幼儿园,北望锡师附小,匠心精品。建筑面积约142㎡翰墨书香四室两厅两卫,和建筑面积约129㎡锦绣前程三房两厅两卫,两个明星户型舒适升级,带来更舒适的南派居住风情。名校学府间,一城繁华处,B地块收官一栋,优越的居住价值,诚邀您预定市府旁公园畔繁华深处,学府书香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