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江阴院子 三面环山静享安逸

2017-02-16 10:3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泰禾江阴院子三面环山是敔山湾独特魅力的较佳证明。敔山湾板块的提档升级,以美嘉城为代表的城市生活配套,以敔山湖公园为代表的休闲配套,以南菁高级中学为代表的教育配套,等等一系列衣食住行学所需正逐步完善,让敔山湾成为江阴高品质生活的代言。

好的物业需要配备好的服务,价值更易凸显。江阴院子在物业服务方面的“软件”上,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团队,通过智能安防系统、园林护理、垃圾清扫等标准化服务,护航社区每位业主日常生活,以细微关怀,成就物业优质。

在空间的“硬件”上,独创明星户型。系出亚洲十大豪宅泰禾“院子系”20年深厚功力,以文化为建筑根基,打造院子独有的中正王座。多开间朝南、高达主卧级的面积附赠、全明房间室室观景、无遮挡360°瞰景视野、一卡一户等产品亮点,成为改善型、成长型家庭置业的优选。

泰禾江阴院子在售联排别墅在售,230、255平联排别墅,均价300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