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控股与中远海运启动 全面战略合作

2017-02-13 09: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绿地控股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双方拟在航运物流产业、物流地产开发、金融产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首批合作项目有望落地包括美国、希腊等海外国家以及上海、武汉、天津、广州等国内主要港口城市。

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重点在金融、物流产业地产开发、物流与消费产业链整合等领域开展合作。其中,产业地产及城市更新项目开发方面,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和经验优势,在全国主要城市获取土地建设物流地产项目进行开发;共同致力城市更新项目开发,探索城市产业转型发展中老厂房等工业工地的改造利用,发挥双方所在领域的行业优势,创新存量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充分利用现有工业遗存,综合运用节能和新能源技术,打造具有工业文化特质的综合性改造示范项目。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此次合作旨在整合中远海运在航运物流产业、航运金融、现有存量项目等方面的优势,以及绿地控股在地产、城市基础设施、金融、商业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做大做强双方的产业和金融业务,推动产融结合,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