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新加坡旁安个家 碧桂园森林城市无锡展厅开放

2017-01-15 17:3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方的冬天总是湿冷的可怕,这估计是每一个南方人或者到南方工作、生活的北方人的感概。这股湿冷的劲仿佛就是魔法攻击,穿再多衣服也没有用,得形成独特的抗体。或许只有向候鸟一样向南飞,才能瞻仰到赤道的温暖。这时候除了冬天“下饺子”般的海南,温暖、淳朴又美好的马来西亚成了更多人的选择。

城市未来,缤纷“森”活

碧桂园森林城市无锡展厅盛大开放

2017年1月15日,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无锡市北塘区春申路8号的城市展厅在碧桂园沪苏区域各级领导、江苏各主流媒体及新老业主的见证下盛大开放。这也意味着,整个无锡乃至江苏的人们都能够来这里亲自体验并选购碧桂园森林城市了,无论是海外定居还是海外投资置业都有了新选择。

上午10点

展厅开放盛典开始前便聚集了众多市民朋友的围观,都为争睹碧桂园森林城市的风采。现场李先生表示: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广告就一直想去看看,平时工作忙一直没有时间,前段时间在新闻及朋友圈看到森林城市无锡展厅开放的信息,今天周末特地赶早过来看看。

上午10点08分

碧桂园森林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到场的新老客户、媒体朋友及市民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随后碧桂园沪苏区域无锡碧桂园项目总经理王建忠先生领导上台致辞,王建忠总详细介绍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规划与理念并表示:能够读懂人的价值与生活真谛的建筑,才是真正的好建筑。碧桂园在新加坡旁开发的森林城市,从立体城市、垂直绿化、居住环境、产城一体、高端教育等方方面面已经从蓝图变成为大多数人的理想居所,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安家置业者的优选项目。

上午10点18分

生活必须美好。领导致辞结束后,吸睛的碧桂园森林城市“森女”走秀大美上演。漂亮的模样向市民展示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风采,也展示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美好生活前景。随后,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无锡片区营销总金旭煊先生、无锡碧桂园项目总经理王建忠先生、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海外综合板块负责人金相云先生、无锡森林城市展厅负责人陈雅琴女士在“森女”的指引下共同为碧桂园森林城市无锡展厅开放盛典剪彩,将盛典引入高潮。

上午10点35分

碧桂园森林城市展厅开放盛典结束后,数百名新老客户、媒体代表及市民朋友进入展厅“一睹芳容”。随后,展厅内隆重举行了碧桂园森林城市&分销商合作仪式,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森林城市无锡展厅负责人陈雅琴女士充分肯定了与分销商合作的战略意义,并表示未来将一起并肩作战共创辉煌。随后,陈雅琴与分销商代表平安、三角洲的负责人共同举杯祝酒,共同描绘美好愿景。

祝酒仪式结束后,马来西亚归国的销售主管吴亚军为到访朋友分享了美好的森林城市。吴亚军先生详细的向每一位到访客户及媒体朋友解读碧桂园森林城市的规划与生活理念;客户纷纷向吴主管及现场销售顾问提问并拍照分享,对碧桂园森林城市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与赞赏。

寒冷的冬天,我们诚挚的邀请更多的新老业主及市民朋友莅临展厅。品一杯马来咖啡,谈一谈未来美好生活的模样。

碧桂园森林城市丨未来城市生活模样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处马来西亚经济特区,与新加坡一桥之隔。已获批独立海关 ,规划包括水陆两个海关;全球宜居地带、气候宜人,全城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地下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绿色围绕;已签约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2018年8月开学;享新加坡的都会繁华和马来西亚的经济实惠;国际会所、交通中心、沙滩公园已投入使用;凤凰酒店、寺库奢侈品旗舰店已盛大试业;套内约48-173平米环岛高层洋房、建筑面积约277-577平米滨海别墅圆满每个人都梦想的环海岛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