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同行同精彩!这是一场属于我们的年度狂欢

2017-01-13 13:5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2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上海尚屋置业、无锡搜狐焦点、苏州365全体领导与员工,在2017新春来临之际共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2017同行同精彩”为主题的新春跨年联欢会。在年会上,大家回顾收获满满的2016,展望崭新的2017,同时寄语希望,希望我们在赵利强赵总的带领下,紧抓机会,寻求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帮助大家一起分享胜利的大蛋糕!

无锡搜狐焦点团队

上海尚屋置业销售团队

苏州365团队

上海尚屋置业销售团队

联欢会上,赵利强赵总上台致辞,感恩上海尚屋、无锡搜狐焦点、苏州365全体员工的认可与支持,同时将三家公司基本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2016年的成果与经验教训,希望2017年大家可以超越2016年,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进步,2017同行同精彩!

赵总与王总上台致辞

随后,苏州365总经理王丽雯王总也与在座各位一起回顾了苏州365的2016,对2016年的收获和经验与同袍分享,更对未来一年寄予了热切期望。

现场花絮

2017同行同精彩!新春联欢会正式嗨起来!

在充满新春气息的音乐声中,台下座无虚席,大家在觥筹交错间笑语连连,同时台上各色精彩纷呈的节目也令联欢会更加生动、活泼!无锡搜狐焦点美女主播献唱,一首《好想你》把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内容部以及策划部合作出品的《精彩的2016——三句半》,用诙谐轻松的形式,道出了2016年楼市之“变”!

游戏环节,各地小伙伴们踊跃参加,“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也在这会儿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男女搭配吃饼干让台下“笑掉大牙”;男女搭配传吸管,自个儿都能把自个儿逗乐!还有游戏名角萝卜蹲等等,台上卖力,台下哄笑,现场气氛空前热烈!而且,只要参与游戏就有礼品相送,更是完全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有的小伙伴恨不得每一个游戏都要参加一把才觉得过瘾!

游戏表演样样精彩

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比之节目、游戏更加令人热血沸腾的必须是抽奖!从参与奖、三等奖、二等奖到一等奖,只要看到滚动的大屏幕定格在自己照片的那一个刹那,顿时各种狂叫声从场上各个方向传来,堪称震耳欲聋的超级音波!

看着满满的宜兴紫砂壶、电热水壶、小米音响、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各色奖品被领走,没抽到奖的小伙伴免不得开始摇头“哎,运气不好,没抽到奖”,但是!小伙伴别灰心!咱们伟大的赵总可不会让大家失望!现金红包大奖直接跟上,拿奖拿到手软啦!

礼品多得眼花缭乱

当然,这么开心的时刻,微信红包怎么少得了?赵总一波又一波的红包雨,让在座各位直接忽略了桌上的美食,这个时候什么都不比,就比谁的手速快!谁的网速快!瞧瞧,那边尖叫声响起,不用想就知道是抢到大红包了!赵总之后,其他领导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撒起了红包雨,场上小伙伴们只想说:让红包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抢红包抢得手指抽筋

“2017同行同精彩”主题联欢晚会热闹了一整个晚上依旧让人觉得意犹未尽,用最朴实的话来一句总结:联欢会,大家吃好,喝好,玩好!2017年!咱们同行同精彩!

我们的狂欢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