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2016年全年合同销售3088.4亿 排名全国第三

2017-01-06 10:1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点地产网讯:1月5日下午,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12个月,其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合营、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088.4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3747万平方米。

其中,碧桂园权益所有人应占的合同销售金额及建筑面积分别约为2347.6亿元、2979万平方米。

至此,碧桂园凭借2016年3088.4亿元的销售额排名全国第三,仅次于恒大、万科。不过,就在跨越3000亿的关口,碧桂园却似乎面临更多的变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1月4日,碧桂园宣布一系列人事变动,其中,“三斌”之一的吴建斌因计划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兴趣(摄影及写作)方面而提出辞任执行董事、财务委员会主席、执行委员会成员、首席财务官、在香港代表公司接受送达法律程序文件的代理人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6(2)条项下杨惠妍女士的替任授权代表,自2017年4月1日起生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