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创新•重塑•升级 共话2017开局之战沙龙即将开启

2016-12-22 14:4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即将走过的2016年可谓是精彩纷呈同时又跌宕起伏的一年,全面二孩时代启幕、英国公投脱欧、G20峰会在杭州召开、里约奥约会、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全面实施、楼市限购、人民币正式加入SDR、地产出身的特朗普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这些大事件的发生无一不在某些方面影响着国人的生活,然而对于无锡人民来说,2016改变和影响较大的还是无锡的楼市。

自2016年3月以来,随着外地投资需求和本地改善需求集中入市,无锡楼市再不甘平淡,市场成交量快速上扬,住宅库存明显去化;进入下半年,市场持续升温,成交量保持高位,8月份商品房成交均价涨幅甚至位居全国排名前列;为抑制外来投机性投资热,维护无锡楼市理性发展,10月2日无锡重启限购,紧接着限贷升级,时至今日,无锡楼市终于回归平稳。

楼市的这番起落不仅直接影响了广大在无锡置业的购房者,更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对于2017年无锡楼市未来走势,业内也发出了诸多声音。

为此,由无锡房地产协会与无锡搜狐焦点共同主办的“创新•重塑•升级——共话2017楼市开局之战”2016无锡房地产业内沙龙将于2016年12月27日下午2点(周二),在一味禅乐(运河公园A区29-30号)举行。

届时,来自无锡房协、新老房企开发商、中介公司的业内大咖将齐聚一堂,从“创新•重塑•升级”三方面共同探讨2017年无锡楼市的未来走向

如果您有想要了解的问题,可以把您的问题留言至下面的提问调查内,我们将在沙龙现场为您答疑!

5673X

沙龙当天广大网友更可以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观看无锡搜狐焦点带来的现场直播,让您同大咖面对面交流!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