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拐点到了?11月下半月南京房价跌0.1% 无锡跌0.9%

2016-12-21 08:5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京房价真的跌了!国家统计局19日公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及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2%,创下近20个月来的新低。而就在11月的下半个月,南京房价首现跌势,环比微跌0.1%,房价走势正呈现积极变化。

11月环比涨0.2%创20个月新低

到今年11月,南京房价已连涨21个月。不过,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数据传递出积极的信息,此轮房价猛涨势头看来真的踩住刹车了。数据显示,11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仅涨0.2%,这不仅是自去年10月以来的13个月中南京房价月涨幅首度跌破1个百分点,也是近20个月以来的*月涨幅。0.2%的涨幅与2015年3月份此轮上涨的首月持平。

同比涨幅42.8%是16个月来*回落

环比涨幅缩小的同时,南京房价的同比涨幅也出现了此轮上涨以来的*下滑。与去年同月相比,11月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42.8%,比10月的同比涨幅缩小1.6个百分点。

11月下半月南京新房价首跌0.1%

虽然11月的月环比数据中,南京房价仍在上涨之列,但在11月的下半个月,楼市降温潮初显。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南京房价真的跌了,下半个月环比下跌0.1%,无锡跌幅更大,11月下半月环比跌0.9%。

分析认为,9、10月份开始,南京市政府采取严厉的楼市调控措施,除了重启限购、限贷新政外,南京还进行了第二波的楼市政策细化调控,目前未见丝毫放松之势。南京房地产市场呈现“量价齐跌”的走势,“拐点”正初步显现,房价有望逐步走稳,进入下一轮调整周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