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屹立锡东新城 碧桂园再造锡西

2016-12-13 16:3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国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近300个城市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还在新加坡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

20年来,碧桂园都是所有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城市的建筑、园林、管理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碧桂园在每座城市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每到一处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较高性价比的房子,并同时再教育、生活等方面,满足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梦想。以锡东新城的碧桂园为例,项目占地433亩,总建筑面积 45.62万㎡,物业类型涵盖双拼美墅、高层洋房、地铁旺铺。

无锡碧桂园地处锡东新城,盘踞高铁商务区核心之地。随着无锡地铁时代的到来,地铁房的身价一路飙升,众多购房人十分看中无锡碧桂园未来的升值空间,锡东碧桂园给购房者一个不一样的体验,也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好评。

如今,碧桂园择址洋溪公园城,坐拥主城西繁华配套,以湿地为基础,造就无可复制的城市山水居住地。相信未来的锡西将因为碧桂园的到来得到很好的发展,杭州西溪也许将在无锡上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